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男子4S店买车遭围殴 4名工作人员已离职

2017年04月30日10: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涉事汽车4s店

涉事汽车4s店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我来4S店是买车的,不是来挨打受气的。” 最近,郑州市民谢先生就遭遇了让他窝火的事儿,因停车问题与4S店发生争执,被多人围殴,结果车没买到,人却住进了医院。

  消费者与销售顾问起冲突 被4人围打

  4月29日,映象网记者在郑州金水区金水总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头上还绑着绷带的谢先生,那么,他的伤是怎么造成的呢?

  谢先生说,今年4月初,在经过多次的车型对比后,最终决定在郑州市花园路省汽贸中心凯林雪佛兰4S店购置一辆小型SUV。

  决定了选购的车型,4月9日谢先生来到凯林雪佛兰4S店。“当时,店方销售人员给我列出了购车各项费用,我觉得价格比较合适,便同意缴纳费用购车。”谢先生说,就在我返回车内拿卡交钱的时候,来了一名销售人员说我的车占了他的停车位,说话非常难听。

  “因为当时我把车停在4S店划定的停车位上,就与这名销售顾问争吵了几句,没想到4S店的销售居然动手打我。”谢先生表示,随后又从店里出来了3个人,一起围殴我自己,都给我打蒙了。

  4名打人者离职 警方已经介入

  随后,映象网记者来到凯林雪佛兰4S店。对于谢先生买车被打的说法,负责销售的李经理表示认同,他说,事情的经过确实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顾客和销售都比较年轻,说话比较冲,“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会推脱,我们将继续和谢先生协商解决。”

  对此,谢先生表示并不认同,“从事情发生后,虽然他们来医院看过我两次,但一直没有给个说法,在18号我们去派出所沟通协商后,这都两个星期了,一个电话和短信都没有,他们就是在拖时间。”

  4S店李经理表示,由于店里的领导在外出差自己无法做主,只能走司法程序,“到时候,法院判我们赔多少钱,我们就赔多少钱。”

  据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宋警官说,今年4月9日,在郑州市惠济区省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门口西侧,因停车纠纷,4S店4名工作人员和谢先生发生打架,致谢先生受伤。

  事发后,谢先生和4名打人者,以及4S店经理都被带到了长兴路派出所,但协调协商未果。

文章关键词:雪佛兰;4S店;买车;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佛兰沃蓝达或2022年退市 电动SUV取而代之

    外界此前就一直流传着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将面临停产的消息,近日又有美国媒体报道称,该车将于2022年彻底退出市场。与该车相比,沃蓝达的销量相对较好,去年总销量达2.5万辆,今年前11个月在美累计销量为1.8万辆。

  • 雪佛兰探界者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主攻中型SUV市场

    近日记者得知,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或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破“男孩危机” 父母这样做  日前,上海推出国内首本小学男生性别教育教材,这也让“男孩危机”再成热点话题。

  • 雪佛兰移动展厅登陆商丘市体育馆

    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商丘市体育馆,雪佛兰旗下品牌包括科沃兹、创酷、迈锐宝、迈锐宝XL、科帕奇、全新科鲁兹、爱唯欧等在内的明星车型将重装亮相,在构筑雪佛兰豪华车型阵容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亲身体验雪佛兰系列产品的机会,以期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品牌所秉承的“年轻活力、自信表现”的品牌个性。

  •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6年上市

    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国产换代迈锐宝车型——“迈锐宝XL”,“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明年上市

    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国产换代迈锐宝车型——“迈锐宝XL”,“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 雪佛兰乐风RV今晚上市 配1.5L发动机

    雪佛兰乐风RV将在广州上市。乐风RV是一款小型休旅车,主打小型MPV概念。

  • 雪佛兰迈锐宝XL今日发布

    今晚,雪佛兰即将在广州亮相旗下最新中级车型-迈锐宝XL。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亮相为亚洲首秀,新车有望在2016年国产。而不久前在国内投放的新迈锐宝为现款的中期改款车型,换代车型将与新款迈锐宝共同销售。为了与现款车型区分开来,全新迈锐宝在国内命名为“迈锐宝XL”。

  • 低价帅气更升级的合资中级车推荐

    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价格实惠又帅气的合资中级车产品,它们全部于今年完成了改款或换代,不仅颜值爆表,内在实力也是突飞猛进。

  • 科迈罗特别版概念车官图曝光 11月正式亮相

    雪佛兰官方公布了一组了科迈罗Camaro Red Line Series概念车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美国SEMA改装车展上正式亮相。

  • 雪佛兰的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丰富产品线

    官方在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上市活动中进一步透露了其未来新车计划,其中乐风RV将于2015年年底上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