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卖哥骑电动与汽车相撞后倒地 市民担心中暑撑伞为其遮阳

2017年08月11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1日,郑州最高气温35度,太阳直射的地面,温度更高。一送外卖的男子骑电动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外卖哥倒在地上。郑州热心市民看这么热的天外卖哥躺在地上,怕其中暑,找来一把伞为其遮阳。

   

  热心市民和巡防队员为外卖哥撑伞遮阳。

  8月11日中午,在郑州陇海西路与工人路交叉口路西100米路南的慢车道上,一名送餐外卖哥骑电动车行驶到华润燃气公司西门出口时,与一辆刚出门的黑色轿车相撞。外卖哥连人带车倒在路上,轿车前车牌被挂掉在地。

  

  事故现场。

  在现场,黑色轿车停在燃气公司西门口外,车前倒着一辆黑色电动车,货架上带着写有“蚂蚁专送”字样的送餐箱。电动车旁躺着一男子,送餐外卖哥疑腿部受伤。轿车前车牌挂落在地,轿车司机方的人事故后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热心市民和巡防队员为外卖哥撑伞遮阳。

  在急救车到来前,附近热心路人和辖区巡逻的林山寨巡防队员王建民急忙到现场救助。热心人找来一把花雨伞为倒地的外卖哥遮阳,避免外卖哥中暑。

  很快,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巡防队员帮医护人员将受伤的外卖哥抬上车,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民警赶到现场。

  现场一围观市民朱先生说,当时,黑色轿车西侧停放着一辆银色轿车,正好挡住了慢车道西向东行驶电动车主的视线,如果门口外不停放机动车,这起剐蹭事故就可以避免。

  巡防队员经了解,疑似左腿受伤的外卖哥姓曹,年约40岁左右,正在医院拍片检查。

  目前,辖区交警二大队已对现场进行勘查,具体事故原因和赔偿,当事人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外卖哥;相撞;中暑;撑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哥砍商家 上演底层悲剧

    11月20日中午,在山大洪楼校区西门学府路西头发生了一起持刀捅人事件,一名外卖小哥疑因嫌商家出餐慢,将一家米线店的两名员工和隔壁拉架的水果店老板砍伤。

  • 外卖哥倒地市民为其撑伞续:首席运营官感谢映象网

    “看到咱映象网的报道,说是外卖的男子,40岁左右,有‘蚂蚁专送’字样,应该是我们的员工,但是,上面只说他姓曹,我们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员工受了伤。”

  • 上海一外卖哥骑电瓶车与机动车相撞 抢救无效身亡

    1月2日14时许,上海同普路祁连山南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瓶车的外卖送餐员与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送餐员不幸身亡。

  • 郑州中原大桥17辆车相撞 疑因洒水致路面结冰

    路面洒水结冰致交通事故发生,映象网此前多次报道过,并呼吁市政部门在洒水时注意天气情况,避免路面结冰引发交通事故。

  • 两车相撞起争执 男子扎对方轮胎泄愤

    :与车主发生矛盾后,为了解气竟将对方汽车轮胎扎破。经查,其中一名男子(涂某友,37岁)承认3月9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桃苑中路心雨花园小区将一辆奔驰车的四个轮胎扎破。涂某友称,3月8日下午5时许,他在心雨花园小区与一辆奔驰车相撞,两人当即吵了起来。

  • 郑州街头两辆电动车与轿车相撞 致1人受伤1人死亡

    前天下午,在郑州中州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行驶中的轿车撞上两辆电动车,导致其中一人受伤,另一人送医后身亡。

  • 墨西哥发生地铁相撞事故 至少12人受伤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4日发生两辆地铁列车相撞事故,导致至少12人受伤。墨西哥城地铁管理部门当天晚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地铁相撞事故中的12名伤者中已有3人送往医院救治。

  • 南非发生两辆列车相撞事故 致1人死80人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部发生了两辆火车相撞的事故,造成其中一辆列车驾驶员死亡,约80人受伤。据报道,南非紧急服务部发言人称,已经确认一名列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 湖南郴州一法院警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人死

    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获悉,今日(12月17日)上午8点20分,湖南郴州苏仙区一辆警车与摩托车相撞,疑摩托车上两人已经身亡。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郴州市苏仙区宣传部获悉,确有苏仙区人民法院的警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 轿车失控撞长安街“黄金护栏” 损坏严重

    昨天下午2时左右,有网友发文称,长安街金色护栏被撞,事发路段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配有现场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