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原首个原创魅力声音现场“Listen-有声者2018”本周开启

2018年01月20日2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中原首个原创魅力声音现场“Listen-有声者2018”1月20日晚在河南郑州完美绽放。现场专业的声音解析设备,黑幕演播、声音实验室等独特的环节设置,关注视障人士艺术赏析机会的公益心,都让中原大地文化欣赏的氛围增加了新的内涵。

  据介绍,这场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在读诗》团队历时两年培育,计划在2018做足全年12场的声音盛宴,甫一亮相便引起省会郑州及河南各地声音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首场登台分享的声咖是国家级演播艺术家周文凯,当晚80分钟的时间里,关注维和部队的国家演播艺术大奖获奖作品《37秒》;与金话筒获奖者、久未在舞台露面的田芳老师进行的国外经典重现;广播剧中经典的片段《山楂树之恋》《潜伏》等多变的声音演绎;以及当下大热的电影片段《芳华》的演播改编及现场指导……都让到场的二百多名观众体会到多样而精彩的演播艺术的精髓。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还原真实的人声演出效果,现场采用了顶尖的IBO音响设备,以及被称作传奇人声话筒的舒尔,同时,央视《朗读者》、湖南卫视《歌手》节目指定家具合作品牌美克美家也来到舞台,为中原文化品牌“Listen-有声者”助阵。

  “Listen-有声者”这场年度声音艺术文化大戏,不仅是对声音本身魅力的纯粹呈现,也是对大众艺术鉴赏能力的一次提升,更是大众参与、合力打造的文化理想的狂欢。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在读诗;声音艺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