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清明假期郑州长途客运发送旅客38万人次 “客运+旅游”私人定制旅游线路受追捧

2018年04月07日18: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截止4月7日,为期四天的郑州交运集团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顺利结束。

  据统计,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旅客38.02万人次,累计发送班次1.61万班,累计加班1397班。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清明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再次实现了平稳有序、安全优质的目标。

  清明时节雨纷纷,加上降温和大风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百姓的出行。而郑州公路客流高峰出现在4月4日下午,各个汽车站均迎来了今年单日较大客流,主要是省内线路的旅游和学生客流以及返乡祭祀客流,各个汽车站坚持安全优质有序,全力以赴服务广大旅客出行,其中北站、南站等汽车站4日晚直到晚上22点多才输送完最后一批旅客。

  为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郑州交运集团提前部署,各个汽车站和运输分公司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备足充足运力,强化驾驶员和车辆管理。

  各汽车站重点抓好客流高峰的运输组织,加开班次,加强优质服务和安全防范,继续实行刷脸进站,同时开通了“客运+旅游”的模式,推进站运游,定制旅游线路,极大的方便了旅客清明的出游体验。各汽车站还做好小红帽基础服务的同时,做好爱心链、王静班组和星航等品牌服务,确保了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的安全有序顺畅。

文章关键词:清明假期;郑州;长途客运;发送;旅客;客运+旅游;私人定制;旅游线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配合理解,给力清明安全行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我们实现了安全、舒适、温馨旅行,希望在假期结束后,在今后的出行中,我们能够有更好的回忆,留下更多的快乐感受。

  • 清明思“清廉”是干部必修课

    清明,就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中,自觉做好清明时节的“清廉人”,这样的清明节才更具“清清明明”的廉洁意味。

  • 清明河南高速将现车多拥堵情况

    3月30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2016年“清明”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

  • 清明铁路旅客创新高 4日发送1046万人成高峰

    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今年清明假期,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3652.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99.4万人。

  • 清明小长假 楼市有点淡

    郑州某住宅项目置业顾问小刘说,此次假期轮到他值班,本以为在新政策的刺激下,会有较多的客户来看房并达成意向,但是据统计,3天内一共签了大概10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