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邻里纠纷竟谎报“命案” 郑州一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18年05月17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刘国保)5月15日1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110指挥室接一名女士报警,称郑州市惠济区某小区一栋楼901室一名男子杀了一名女子。

  “发生命案”,案情重大。长兴路分局指挥室当即指令交管巡防大队、案件侦办大队和迎宾路治安中队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期间,民警不断与报警女士联系,但对方报警的手机竟然处于停机状态。

  赶至现场后,民警直奔办案女子所称的901室。该室业主韩先生见到民警蜂拥而至,十分不解,连称家里一切平安,没有发生什么。

  民警详细了解,得知此前韩先生曾与10楼1002室的一名女士王某发生过口角。民警找到1002室的王某了解情况。

  面对民警,王某供认杀人的警情是她谎报的。王某称,当天在电梯里,她与韩先生因琐事发生口角,下午又去找韩先生“理论”,双方发生撕扯,为了引起民警的注意,她用自己一个已停机手机号码报警称有人拿刀杀死了人。

  5月16日,由于谎报假警,迎宾路治安中队将王某带回处理。查清事实后,该中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新闻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一)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

  (二)投放虚假的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三)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文章关键词:谎报;命案;拘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