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次手术3次拆线未成功 河南圣德医院受质疑

2018年06月23日09: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6月22上午,信阳市民陈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他4月29日到河南圣德医院接受外伤治疗,伤口缝了不到10针,却在术后拆线时,该院医生拆了3次,都没有拆干净,并存在延迟出具清单、清单里收费不规范情况。

  关于陈先生反映的情况,河南圣德医院总经理程红回复称,这是新开医院的正常现象。

  住院延迟提供清单明细

  据了解,陈先生是4月29日凌晨,因一根手指不小心被门夹伤,到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上的河南圣德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入院治疗第一天,陈先生家人缴纳了3000元住院费,入院第三天便被告知已欠2000元费用,需继续缴纳。每天高昂的费用让陈先生感觉压力很大。他多次找到医护人员,要求医院出具每天的用药清单明细。医护人员皆以电脑系统出现了问题,不能打印清单为由推迟提供清单。

  病患质疑医院乱收费

  几天后,陈先生以再不打印清单,就要向有关部门投诉后,圣德医院的工作人员才为其打印了每日治疗的明细清单。

  拿到清单的陈先生发现,就清单显示存在许多问题,其中一项是留置针,在拔针之后,医院还多收了一天的费用。

  还有一项为连续多日的红外线治疗,其中有一天医生并未给陈先生治疗,但是仍旧收费。当陈先生找医护人员了解情况时,护士回复说,既然清单里有收费,就说明治疗了。

  一次手术 3次拆线未成功

  6月5日下午,陈先生按出院时护士叮嘱时间到医院拆线。一名庄姓值班医生为陈先生拆线,拆线时出现伤口流血情况,庄姓医生又将其伤口包扎起来,并收费67元(其中含35元床位费)。

  大概过了一周时间,陈先生手上包扎的绷带自然脱落,他发现伤口上还有线头,便再次去医院要求拆线,一名谭姓医生为其拆线,并进行了包扎。

  6月20日早上,陈先生手指上的绷带再次脱落,他发现伤口上还有线头,并且会隐隐出血。陈先生再次赶往医院,挂号后,接诊的急诊科的李主任表示,需要再次拆线一次。后安排一杨姓医生为其拆线。

  6月22日早上,陈先生发现经过3次拆线后,他的伤口上还可以看到线头。陈先生感到很无奈,便向媒体求助。

  电话中,陈先生有些激动说:“我都快崩溃了,一个小小的伤口,缝治了不到10针,拆除3次线还没治好。对河南圣德医院失望透顶,多次向医护人员反映,都没有结果。”

  医院:新开医院 存在不规范属正常现象

  就陈先生反映的问题,6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联系了河南圣德医院总经理程红。她给出的解释是,河南圣德医院是一家新医院,许多系统都在调解中,存在清单里收费不规范,是正常现象。并称,最终对病人的收费都是正常的。

  关于陈先生伤口多次拆线一事,程红称,目前没有接到患者的任何投诉,他找媒体反映情况,其实就是为了找事。关于患者的情况,会在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

  22日下午,关于信阳市民反映河南圣德医院在对患者治疗期间存在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联系了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复将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积极解决问题。

  关于河南圣德医院遭患者投诉一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拆线;信阳;河南圣德医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同学边拆线边背方程式 她说:镇疼有奇效

    6日中午,济南千佛山医院急诊室,一位来自附近高中的女生接受手部伤口拆线手术。她从等候手术期间就一直在背方程式,手术中也没有停下。镇痛就是个玩笑,实际上是孩子们学习时间太紧了。

  • 女子做隆胸手术后伤口腥臭 原系忘拆线

    术后一个月拆一针,术后三个月再拆一针,可这还不算完,小刘的伤口还有外露的线头。”  记者注意到,术后三个多月,小刘的伤疤依然红肿,而且发出阵阵腥臭味儿,这种味道明显有别于汗腺的气味。

  • 女子花两万做隆胸手术后伤口腥臭 原系忘拆线

    记者注意到,术后三个多月,小刘的伤疤依然红肿,而且发出阵阵腥臭味儿,这种味道明显有别于汗腺的气味。

  • 刘翔伤口拆线

    刘翔昨天(8月23日)在上海华山医院为伤口拆线,随后医生为他打上了石膏。在伦敦奥运会上受伤退赛后,刘翔于8月9日在伦敦进行了手术,去除了脚踝里的钙化点和骨刺。昨天,华山医院召集了不少医学专家,对刘翔的伤势和接下来的康复治疗,专家们纷纷提出看法,基本认为伤口恢复算是平整。

  • 柯震东难耐寂寞与友人逛夜店

    中新网7月2日电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上月21日开刀切除后脑脂肪瘤,暂时停工休养,前天才拆线,拆线前一晚已难耐寂寞,21岁的他,戴着帽子防伤口碰撞,“放风”与2名男性友人到住家附近酒吧喝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