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游园内惊现骨灰盒吓坏市民 民警称20多年头次见

2018年08月15日1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游园惊现骨灰盒,民警出警。

旁边就是市民和环卫工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中国人讲究死者为大,死者的骨灰都会被妥善安置。然而,8月15日早上,郑州一游园内却惊现一个存放骨灰的骨灰盒,吓坏了早上锻炼的市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15日早上,郑州市秦岭路与棉纺路向北二百米一树林里的游园内,出现了个骨灰盒。骨灰盒用布包着,写着一个“奠”字。骨灰盒上面盖着一个白色的塑料泡沫盖。打扫卫生的环卫工看到后吓了一跳。环卫工硬着头皮打扫附近卫生,并将骨灰盒放到一旁。

  早上在此锻炼身体的市民见到后,也很害怕,觉得不吉利。

  “平常都在这儿锻炼身体,现在放个骨灰盒,太吓人了,都不敢在这儿锻炼身体了。”一名市民说。

  中原区秦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冉彦亭和刘海国很快赶到现场。巡防队员仔细查看,骨灰盒上没有名字,也没有照片,确定不了身份。巡防队员打了110报警。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一名老民警说,出警二十多年,头回遇到这种事。民警不怕晦气,打开了骨灰盒,发现里面有灰,不像恶作剧。

  目前,民警对遗弃骨灰一事,正在调查。(线索提供:辛菊)

文章关键词:游园;骨灰盒;市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区新增绿地135万平方米 已建成游园25座

    记者今天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区新增绿化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新栽植乔木5.2万余株,灌木2.7万株,完成投资额约5亿元。该区河西南安置区周边绿化项目共包含如荼路、如舞路、明星路、银港大道、港丰路、乔松街、雍州路、舜华路及梅河路等10条道路,总绿化面积达82万平方米。

  • 郑州市区新增绿地1380万平方米 相当于153个绿城广场

    今年4月,“2017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公布,其中,关于绿色生态建设方面提到,开工建设3条生态廊道、要在市建成区新增游园20个、市区新增绿地500万平方米等。京广快速路南延生态廊道绿化面积21万平方米,责任单位为二七区,目前道路主体部门正在进行地下管线铺设施工,绿化正在进行附属物、垃圾清理,塑造地形。

  • 带上手机预订门票 郑州市动物园游园新体验

    逛公园不用做功课,扫微信享免费“导游”服务……   置身数字化建设中的郑州市动物园,游客们时时享受着数字化时代的便利。无需导游,手机连上郑州市动物园的免费WiFi,自助游园也能轻松遍访园内动物,一探动物世界的奥秘。

  • 郑州市区新增20个游园 目前8个已完工

    据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实际实施游园建设23个(包括郑州市区20个上街区3个),截至6月23日,有21个已完成选址,有8个已建成。

  • 郑州今年要建20个游园 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今年,郑州市区新增20个游园,是园林绿化工作的“小目标”之一。郑州市惠济区绿源路北天轩街西,一个新游园——蹦蹦云主题乐园初露真容。

  • 郑州市政工程施工占绿地 游园成“施工重地”

    郑州市黄河路西延工程,要从月季公园的东南角斜穿而过。《郑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规定,“因施工等原因确需临时占用绿地的,应当经市、县(市)、上街区城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 游园登山赏民俗 轻松愉快过大年

    游园登山赏民俗 轻松愉快过大年

  • 许昌绿化带内坟头起 游园变成乱坟岗

    一名正在除草的绿化工人说,这些坟头都是在清明节期间堆起来的,新兴路和前进路之间的这段游园内,大约冒出了100多个坟头。”马先生说,走在游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扎眼的坟头,实在让人倒胃口、坏情绪。

  • 郑州组团新区今年咋发展?新增11所学校15个公园游园

    金水科教园区、二七新区、中原新区……近几年,随着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政策的落地,各组团新区发展步伐铿锵有力。2018年,全市组团新区力争新开工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2个以上,年度计划完成亿元以上项目投资1427亿元,为加快新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郑州园博园今日正式开园 用微信摇一摇就能“720度”游园

    “海绵园博”,园博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园博园和园博生态新城打造成为海绵城市的示范展示区。“智慧园博”,通过先进的交互式展陈设计和手机应用平台等技术手段,将园区服务和各种园博活动展示给游客,用科技创新引领园博盛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