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加油站豪车上演“霸王餐” 交警火速追“尾款”

2018年08月15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吃饭不给钱叫做“霸王餐”,加油不付油钱的却是头一次见。近日,林州收费站口一加油站便上演了一出加油不付油钱的“霸王餐”的闹剧。当晚,交警在接到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求助后迅速展开调查,最终帮助加油站追回了油钱。

  8月12日深夜22点40分,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李继带领辅警冯新雨巡逻至林州站下道给警车加油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向其求助,声称刚才有辆丰田越野车加满油后没有付钱就走了。接到求助后,李继立即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 该车驾驶员在车辆加满油后进入了加油站里的商店,购买了两瓶饮料,出来后负责加油的工作人员请其支付加油费用时,该车驾驶员竟称在购买饮料时连油费一起付了,随后迅速离开,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发现其仅支付了饮料费用,并未支付油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了加油站监控,通过监控发现,画面较模糊,勉强能辨认出车牌后三位数字。于是迅速联系收费站,通过该车辆加油后离开的时间、车辆外形、识别出的车牌后三位数字等信息,请收费站查看一下监控,协助辨认出车牌信息。经过收费站的监控后仔细核对,终于确认了该车辆的完整车牌信息为豫Exxxxx,是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

  民警通过公安网查找到车辆所有人电话,与司机取得了联系,司机称当时匆忙忘记付钱了。为了尽快解决问题,民警给他留足了“面子”,没把事情说透,经过协调,该司机加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微信,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加油的费用400元。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加油站工作人员当即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加油站;豪车;霸王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买的油品质量合格吗?

    油品质量好不好,直接关系着汽车使用寿命和大气质量改善,但传统的检测方法却费时费力。3月13日,记者从中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获悉,该公司从今年一季度开始,在加油站推广使用一种快速油品检测方法,为油品监督及大气污染防治提供了技术支持。

  • 男子将货车改装成加油站 倒卖6万元汽油被抓

    白色货车驾驶员见状,悄悄将手里的一张单据揉作一团,企图消灭证据,但很快被民警一把抓住。原来,白色货车车主此举,是要将油罐车的油输入自己焊接的“油罐”里去,然后自己再拉去进行贩卖。

  • 南京加油站12吨汽油泄漏 已处理1个多月

    日前,现代快报记者得知消息,这处加油站并不是设备检修,而是发生了汽油泄漏。2月8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现场,加油站外面围挡尚未拆除,进入加油站内部,加油机地坪上的十几个管道阀门井盖全部打开,估计是对外排油气的。

  • 南京一加油站12吨汽油泄漏 已处理1个多月

    最近,南京长江隧道浦口出口处,紧挨长江隧道有限公司大楼的一处加油站全部围挡了起来,外面立着“作业维修,暂停营业”的牌子。

  • 陕西一加油站开业 老板为搞气氛自制政府祝贺条幅

    “宝鸡一加油站开业,众多政府部门送来祝贺条幅。坪头镇派出所、坪头镇地税所等单位工作人员也告诉澎湃新闻,不清楚该镇“恒大石化”加油站开业的消息,更不存在向其送开业祝贺条幅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