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孩因恐高错失百万嫁妆?市民质疑景区炒作

2018年08月15日2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女孩带豪车和百万现金,考验恐高男友。

  • 2/7 女孩带豪车和百万现金,考验恐高男友。

  • 3/7 女孩带豪车和百万现金,考验恐高男友。

  • 4/7 恐高男孩不敢走。

  • 5/7 女孩很失望。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8月15日,在新密伏羲山世界最长的高空玻璃环廊上,一名身穿婚纱的女孩身边停着一辆电动车,车上放着百万现金。女孩要在此考验恐高男友,只要男友敢走过玻璃环廊,就与他成婚。有市民称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这件事更像是景区的炒作。

  女孩带百万现金在玻璃环廊上“考验”男友

  8月15日上午,河南新密市伏羲山的世界最长高空玻璃环廊上,一名身穿婚纱的漂亮女子站在玻璃走廊上,身下是深深的峡谷。女子身旁停放着一辆豪华电动汽车,汽车引擎盖上放着一个装满百万现金的箱子。女子身边的玻璃廊桥上,挂着一幅醒目的条幅,条幅上写着: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给你。

  围观的市民中,有人介绍说,女子叫小静,家里曾经开过矿,现在是在高空玻璃上考验恐高的男友,只要男友小宇通过考验就结婚,家里陪送嫁妆有豪华电动汽车和百万现金。

  热心的知情人透露,男女双方都是95后,相识已经两年多。男孩有个弱点就是胆小怕事,尤其有小静难以接受的恐高症,平日,小宇连站在梯子上挂个东西或者换个灯泡都战战兢兢。为这事,小静不少生气。为了考验男孩,小静专门找了一个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选来选去,最后选定伏羲山的高空玻璃环廊。

  小静说,“如果他今天能勇敢的走上这个玻璃桥,那我就会嫁给他,车子房子和钱都准备好了。”

  据了解,新密伏羲山的高空玻璃环廊是世界上最长的玻璃环廊,距离峡谷地面360米。

  在现场,当众人簇拥着小宇到桥口时,小宇站在那里,露出惊恐,虽然周围的人都在给他鼓劲儿,但他依然不敢往前走。几个人想给他抬上去,却被挣扎开,最后生气离开了人群。

  看着小宇走开,小静感到非常的失望和伤心。

  “这个桥其实是很安全的,如果他连这点心理障碍都克服不了,说明他以后遇到危难也很难保护我,那我们只能分手。”小静说。

  爱情不需要高空考验,市民质疑景区炒作

  “既然爱一个人,就不应该拿他的缺点来开玩笑。知道他恐高,还让他上高空玻璃走廊,这样做本身就不对。”一名市民说。

  家里开矿的美女、高空求婚、百万现金,这些确实很吸引眼球,然而,不少市民却质疑这是景区在炒作。

  “求婚的地方有很多,何必放在这里?考验的方式也有很多,爱不爱你才是最重要的,为啥拿恐高来说事?”市民徐先生质疑。

  “景区好不好,应该让市民自己去感受,感觉整个事更像是炒作,像是景区的策划。不过,幸亏不是低俗炒作,否则,就要惹人反感了。”

  郑州市民郭先生说,景区想办法提高知名度无可厚非,但一定要有度,不可过于追求名气,更应该提高景区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毕竟,景区好不好,最终是由游客来评价的,游客最终都会用脚投票,而不是光看名气。

  截止晚上19时48分,映象网联系新密伏羲山大峡谷景区电话0371-69226789,但一直无人接听。

文章关键词:男孩;恐高;嫁妆;景区炒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从京乘大巴回乡领通知书 遭黑车司机高速甩客

    “黑车司机竟然把娃娃扔在高速上,太危险了。17日11时许,七大队民警李鹏飞、王峰巡逻至京昆高速祁县收费站附近匝道时,发现一名男孩背着书包在护栏处一边看手机,一边四下张望着,似乎在等什么人。

  • 美国2岁男孩在家玩枪走火 头部中弹不治身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2岁男孩8日在家摆弄一把没有上锁的9毫米口径手枪时,不慎扣动扳机,被子弹击中头部,不治身亡。根据美国《儿科学杂志》月刊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2012年至2014年,美国平均每年有1297名儿童死于枪伤,另有5790名儿童因枪伤被送进急救室。

  • 14岁少女与16岁男孩私奔一千公里 结局让人很暖心

    6月1日,家住海宁的一位女士到派出所报案,说自己女儿被拐走了。双方在沟通中难免产生了一点情愫,随后男孩坐火车到海宁看望女孩婷婷。经过警方的调查,男孩家庭对女孩礼遇有加,双方属于恋爱关系。

  • 惊险!男孩健身房内独自玩球险被卷入跑步机底

    目前不清楚这名女子是否为男孩家长,但若带16岁以下儿童前往健身房,家长请一定注意照看,以免发生意外。

  • 美国5岁自闭症男孩失踪 全城搜索几天后剧情神反转

    据《华盛顿邮报》4月7日报道,4月4日(周三),美国田纳西州迪克森县一名5岁男孩乔·克莱德·丹尼尔斯(Joe Clyde Daniels)被报告失踪,在整个城市搜寻了3天后,4月7日(周六),警方称,他的父亲承认杀了他。

  • 9岁男孩拒绝上学还用刀自残 称“活着啥意思”

    当医生跟小茂聊天时,说到打弟弟,小茂始终没啥表情。经过医生的慢慢引导,小茂说出原因,自从有了弟弟,感觉家里人不爱自己了,不是这个吵就是那个吵,“活着啥意思,还不如死了。”

  • 心酸!广西两名男孩藏身车底 跟车3小时只为找父母

    11月23日下午,一组令人瞠目结舌的图片和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两名男孩竟藏身在一辆班车的车底下,全身泥泞不堪。这名负责人称,那佐到西林有80多公里,因为路烂坡陡,班车行驶了约3个小时,中午12时左右才到达西林汽车客运站。

  • 12岁男孩独自为亡父销户

    近日,一段“12岁男孩独自进派出所为亡父销户,要备好证明去孤儿院”的视频走红网络。据视频介绍,男孩小雷的母亲三年前离家出走,之后他就与父亲相依为命。

  • 13岁男孩疑遭红领巾勾住脖子 不幸身亡

    记者周再奔报道:“上栗县彭高镇坛华村一13岁男生在家中用红领巾上吊自杀。据网友报料称,3月26日晚上6时多,在上栗县彭高镇坛华小学读六年级的一名13岁男生,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身亡。

  • 网恋少年少女遭家长反对 俩人用502将手粘一起

    因为早恋女儿成绩一落千丈,李军夫妻对女儿的这场恋情加以干涉,不仅没收了手机,还给家里断了网。记者获悉,男孩已于昨日订好机票准备返回上海,双方家长也表示会做好孩子们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此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