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女乘客送水表白车长 郑州公交搭建爱情“鹊桥”

2018年08月16日11: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鲜花示爱,大声告白,男女之间表达爱慕之心的方式可谓多种多样,不过今天郑州市的一名公交车长被告白的方式可谓别具一格。8月15日,郑州一公交车长收到了一瓶夹藏着情书的矿泉水,送水者正是公交上的女乘客。

  据了解,被示爱者叫岳赛赛今年24岁,是郑州公交四公司S127路的车长,目前单身。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他既诧异又激动。因为这样特别的表白从没听过,更别说发生在自己身上。

  随后,岳赛赛联系到了写情书的美女乘客小李。小李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状态,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心仪的男生告别单身。直到今天乘车时遇到了车长岳赛赛,感觉他很阳光,每一位乘客上车,岳赛赛总是热情的打招呼,并且在斑马线前耐心的等行人通过时的笑容很帅气。被打动了芳心的小李便偷偷写下这封情书,希望这瓶矿泉水能成就彼此的幸福。

  虽然表白方式另类,但负责职工生活的车队赵宏伟书记表示,七夕佳节就要到了,如果双方有意愿进一步联系,公司肯定支持他们。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七夕;表白;车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