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花光积蓄后盗窃车内财物 连续作案四十余起

2018年08月16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白某被抓获

被砸车辆

犯罪嫌疑人白某指认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郭军辉)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原区西环路、航海路附近小区路边停靠的车辆多次被砸,居民反映强烈,郑州市公安局帝湖分局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8月15日,成功将白某抓获,据白某供述,近一个多月以来已连续作案四十余起。

  接到市民报警后,帝湖分局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在航海路西三环南侧路西有一块废弃的工地,没有人员管理,比较空旷,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有6辆车被损坏,都是右后方玻璃破碎,由于案发地处在偏远地区,监控设施比较薄弱。”郑州市公安局帝湖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敏说,“后来,我们连续接到市民报警称,车玻璃被砸,物品丢失。有些案件由于损失比较小,有的车主并没有报警。我们对接到的报警案件现场进行仔细勘察,不放过任何留下来的痕迹,经过勘察锁定犯罪嫌疑人白某。”

  后来经民警侦查发现,此人在郑州并无固定住所,掌握到的信息量很少,了解到他经常在郑州各个网吧附近出现后,民警在其出现过的网吧进行蹲守,经过几天的努力,在伏牛路汝河路一网吧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白某(24岁),系洛阳宜阳县人,分别于2012年、2015年、2017年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18年7月份来到郑州后,并没有固定工作,大多是在网吧过夜,花光了身上的所有积蓄后,开始选择用短螺丝刀撬破轿车玻璃获取财物。

  “广大市民在夜间停车时,要选择正规的有人值守的停车场或者选择监控设备完善的停车区,财务被盗后,要第一时间报警,尽可能挽回经济损失,为破案提供线索。”刘敏提醒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证当中。

文章关键词:盗窃;砸车;积蓄;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因盗窃被刑拘 郑州民警客串八岁女孩“父母”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案侦大队民警把菲菲接到大队,当起了临时“父母”。

  • 男子深夜进服装店没偷到钱疯狂试衣服 巡防队员瓮中捉鳖

    令男子没想到的是,他的表演在分局刑侦人员赶到后就露馅了。民警指着地上的烟头说,没钱的人怎么可能抽中华烟。仔细一看,男子扔在地上的烟头真是中华烟。刑侦人员说,男子是个多次受过打击的惯犯。

  • 男子购女性用品后盗窃 事后男扮女装逃离

    警方调出这块监控盲区的四周所有监控录像,排查了当时一天24小时的监控,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前一个小时就到达了案发地附近的十字路口,并在此徘徊了两圈。民警调取了案发店面附近的监控视频,从店主离开后的时间向后排查,在筛查了七个多小时后,一名出现在胡同口的可疑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野。

  • 男子购大量女性用品后深夜盗窃 事后男扮女装逃离

    警方调出这块监控盲区的四周所有监控录像,排查了当时一天24小时的监控,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前一个小时就到达了案发地附近的十字路口,并在此徘徊了两圈。民警调取了案发店面附近的监控视频,从店主离开后的时间向后排查,在筛查了七个多小时后,一名出现在胡同口的可疑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野。

  • 最谨慎小偷!男子网吧盗窃后为躲监控徒步绕行5小时

    事情的起因是在3月11号凌晨,一名男子在南区一网吧盗窃手机后逃走,整个过程都在躲避监控。

  • 大义灭亲!女婿盗窃岳父7万余元 老婆报警抓老公

    今日上午,据@平安西湖 消息,春节期间,冷女士的丈夫丰某趁家人不注意,盗窃了岳父支付宝中的7万余元。随后,民警通过深入的调查了解,进一步查证了事实:原来,冷女士的丈夫丰某,因沉溺于网络赌博不可自拔,就动起了家里人的歪脑筋,2月10日,丰某趁岳父及其他家人不注意,操作岳父手机支付宝,以修改支付宝转账密码的方式先后盗取4笔钱财,并将钱全部转账至自己支付宝中,共计10万元人民币(中途返还3万元),由于担心家人发现此事,丰某还删除了岳父手机的转账记录并将所盗窃钱财用于赌博及偿还他人的赌债。目前丰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连盗商铺21家 30秒就能“摇”开一扇玻璃门

    盗窃嫌疑人专门针对使用U型锁玻璃门的商铺,采用暴力摇拽的方式造成门把手脱落从而实施盗窃。

  • 郑州两男子用三天踩点偷盗车内物品 半天被抓获

    今年3月起,郑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涉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2016年10月底,登封市接连发生了3起小区地下停车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登封警方通过视频侦查发现这3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

  • “纹身男”到郑州疯狂盗窃 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21岁的袁某某来到郑州是一刻也没闲着。

  • “纹身男”到郑州疯狂盗窃 监控拍一清二楚

    从广东东莞到河南郑州,从偷人钱包到盗窃门面店,21岁的袁某某来到郑州是一刻也没闲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