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西站北街因改造养护半幅封闭60天 请市民注意绕行

2018年08月16日17:26  来源:映象网

5034

道路正准备半幅封闭施工

道路正准备半幅封闭施工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6日上午,郑州市西站北街因改造养护,正式开始全面整修。此次整修,采用半幅封闭、交替施工的方式施工作业,工期为60天。

  16日上午8时许,在西站北街的路面上,中原区市政道路养护所的工作人员,正在施置施工围档,准备施工。

  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副所长尚振营介绍,西站北街北起西十里铺路,南到西站路,全长300米,红线宽度20米,车行道9米,人行道11米,属区管道路,背街小巷。因这条道路年久失修,快车道出现大面积麻面、坑槽和龟裂;人行道板出现缺失、大面积破损,对车辆通过、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同时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城市体质。为改变这一现状,中原区政府公开招标,决定与8月17日对该路启动提升改造任务。

  尚振营说,本次改造道路形式不变,对快车道病害路面沥青铣刨复浇、道路监测井进行加固、升降;更换人行道透水砖、树坑石。

  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期间对周边单位、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本次施工将采用半幅封闭、交替施工方式施工作业,同时严格扬尘管控七个“一百”保湿作业。

  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西站北街本次半幅施工工期为60天,请通行此路段的市民,注意绕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西站;改造;封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小李庄站要变第四座主客站? 规划部门:消息不实

    对于这一问题,杨树新建议,可以考虑京广既有线绕过郑州火车站,修一条环线,在郑州火车站南边改造提升小李庄站,以减轻郑州火车站压力。此次中国铁路总公司编制郑州铁路枢纽总图时,将管城站(原小李庄站)升级为与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郑州南站同等地位的主客站,与杨树新的建议一致。

  • 郑州地铁8号线9号线10号线介绍 附开通时间线路图

    郑州地铁8号线设站33 座,定位为市域快线三角骨干网络的横向线路,功能定位为郑州中心城加密线。二期工程起自红杉路站,至十八里河站,长37.8公里,设19座车站,目前没有开工建设信息。

  • 郑州西站将新增温州南、重庆西、广州南方向列车

    昨日,记者从郑州西站了解到,7月1日调图后,郑州西站对停靠列车进行了优化,取消了以前上座率不高、运行区间短的几趟车次,增加了票源有保障、热门目的地城市的车次。新图实施后,郑州西站新增温州南(G1896)、重庆西(G2215)、广州南(G850)3个方向的列车。

  • 郑州西站出租车收费乱象续 将有专职“监督员”

    5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再次赶到郑州西站:上午在执法人员的“贴身”监管下,出租车营运秩序有了明显好转,但出租车数量有所减少。上午8点30分: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西站看到,出租车停靠区依然有不少出租车候客。

  • 实探郑州西站4种交通方式:出租车要价比网约车高

    5月22日,河南商报报道了郑州西站出租车不打表一事,引起不少读者共鸣,纷纷留言表示遇到过相似的经历。为了给读者提供相应的出行建议,5月22日,河南商报记者再次来到郑州西站,对郑州西站往返荥阳市区的4种交通方式进行体验。

  • 郑州西站出租车不打表 的哥称“客流量少多出两三块钱算是安慰奖”

    在这名司机看来,在郑州西站议价,是不合乎规定,但合乎情理,“空车在这等了一晌,议价很正常吧。夏季途经郑州西站的荥阳市内公交车末班车为晚8点,而去往郑州的12路公交车晚7点就结束营运。

  • 郑州西站出租车不打表?多数的哥挑活、议价

    郑州西站附近的出租车为何不打表?是因为其他交通配套不完善?这种情况有相关部门管一管吗?5月21日,河南商报记者前往郑州西站进行了调查。

  • 同城同价!郑州今后有望1元坐公交到上街、荥阳等地

    2018年,郑州将建成高标准农田3.2万亩、高标准 “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1万亩、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园9.5万亩、环城生态农业15万亩、花卉苗木1万亩。

  • 三胞胎孕妇大出血 郑州西站7分钟紧急援助

    9月6日14时27分,G1921次列车上,一名怀有三胞胎的女子大出血,情况危急。14时37分,列车临时停靠郑州西站,当孕妇被送下车时,身上的裤子已被鲜血浸透,脸色苍白,其丈夫满头大汗,神色慌张。

  • 郑州地铁10号线在荥阳设7站

    近日,荥阳市召开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荥阳段工程项目协调会。根据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线路走向示意图及批复站名,6号线在荥阳设置洞林湖站、湿地公园站、贾峪镇站3个站点,10号线在荥阳设置商隐路站、郑州西站、商业街站、荥阳植物园站、七零一站、荥阳二中站、杨垌站7个站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