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套牌车闯卡逃逸 十日后被抓竟发现是贩毒逃犯

2018年08月16日1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看见交警检查,大多数驾驶员都是减速主动接受检查,而有些驾驶员总要加速闯卡,妨碍交警执行公务。这不,近日,安阳高速交警在检查中对一起闯卡逃逸车辆进行立案调查,抓获驾驶员后,一查原来是个贩毒逃犯。

  2018年8月5日下午,安阳市高速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检查站(河南省2号毒品缉查站)执勤,对一辆晋D号牌越野轿车检查,该车加速冲卡向山西方向逃逸,当晚,在山西长平高速发现该车,车上人员已全部逃逸。民警将该车扣留后,发现该车是个套牌车,这无疑增加了民警追查线索的难度。在上报支队后,大队民警通过仅仅一张高速卡口照片,经过十天大量细致的排查工作,终于锁定驾驶员张某,山西长治县人。

  8月16日,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该驾驶员在长治县某医院就诊,一大队民警立即赶赴长治某医院,将该驾驶员抓获,通过比对,该驾驶员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2015年3月,因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被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随后,民警将该案移交长治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贩毒逃犯;套盘车;闯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周高速18辆重型货车恶意"闯卡"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周口高速交警支队商周大队大队长张景智和民警刘雷立即沿货车逃离方向追击。清晨6时30分左右,在鹿邑县城区西南方向的一个加油站内,民警发现其中12辆嫌疑车辆,迅速将其控制。

  • 驻马店侦破3起大案

    今年10月,公安部部署“百城禁毒会战”。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10月1日至12月10日,我省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433起,查处吸毒人员3572人,缴获各类毒品62.58公斤,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4起。其中,3起由驻马店警方参破,仅平舆县一案就缴获海洛因21.2公斤。

  • 江苏无锡:违章百余次还闯卡 大胆司机获刑

    江苏无锡:违章百余次还闯卡 大胆司机获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