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丰富农村生活

2014-03-21 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精彩的舞狮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3月18日上午,寇店镇村级文艺团队节目展演走进水泉村,吸引了来自全镇21个行政村的3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韩寨的舞狮表演《骗桌子》首先进行暖场,四头雄狮轮番上阵,在舞台上做各种各样的表演,时而“啃”桌边,时而“嗅”指爪,时而眨眼睛,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乡村文化展演共有舞狮、大鼓、腰鼓、秧歌、广场舞、歌曲、舞蹈、萨克斯独奏等多种节目形式,21个行政村、3所中小学校、5支偃师文艺志愿服务队等29个单位,共计39个节目,给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刘李村56岁的李玉卿早早就来到现场,从第一个节目一直看到最后。“今天跟过年一样热闹,啥节目都好看。”她开心地说。

  寇店镇综治工作中心专职副主任田丽莉告诉记者,寇店镇今年力求做到“月月有活动,节日有氛围”,组织广大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记者陈龙通讯员苗君甫文图)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