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调研组莅新乡调研

2012-03-12 11:08 来源:大河新乡网

  3月8日,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副主任叶明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苗玉林带领的国土资源部联合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国土资源管理制度的改革与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火炬园、新乡县古固寨镇祥和新村、卫辉市唐庄镇十里沟土地整治项目、辉县市旧城拆迁改造现场等地,考察征地制度改革试点及标准厂房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三荒造地”成效,了解我市国土规划联合执法机制的建立及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土地资源利用与改造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优化土地资源利用结构和布局、节约土地资源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的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廖亮 李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