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警报响不停 民警路上抓获盗车贼

2012-03-13 11:30 来源:安阳日报

  3月9日晚,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第一次集中行动。文惠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当晚的行动中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自行车嫌疑人。

  警方介绍,当天20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文惠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大队长杨国生率领民警在文明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执勤。此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九成新的电动自行车由南向北驶来。奇怪的是,这辆电动自行车的警报器不停地鸣响。这一异常现象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惕。看见执勤民警,这名男子当即下车佯装修理警报器。机警的执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下盘问。在盘问过程中,该男子神色愈发慌张,回答民警的问题漏洞百出。中队长张艳东立即对这辆电动自行车细心检查,发现电动自行车有被撬过的痕迹。该男子见状,扭头就跑,被执勤民警拦住。经询问,该男子叫沈某,新乡市获嘉县人,所骑电动自行车系其刚刚在汤阴县县城盗窃所得,不料车骑进市区没多久便被民警抓获。

  目前,沈某已被移交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刘长青)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