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春季旅游活动3月18日拉开序幕

2012-03-15 14:44 来源:淇河晨报

  3月12日,记者从淇县文物旅游局获悉,以“踏春朝歌·健康之旅”为主题的淇县春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云梦山第四届踏青节将于3月18日开幕,“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车挑战赛同日举行。

  近年来,淇县文物旅游局紧紧围绕实施旅游名县战略,通过举办各种节会活动,旅游特色逐渐形成,旅游品牌日益凸现,旅游市场不断拓展,旅游效益明显增加,在全国范围内叫响了鬼谷文化、女娲文化、殷商文化三大旅游品牌,旅游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目前,淇县已形成了以鬼谷文化为特色的云梦山景区、以女娲文化为特色的古灵山景区和以殷商文化为特色的摘星台景区,旅游发展的规模和质量位列我省前茅。

  据了解,淇县春季旅游活动为期两个月,除云梦山踏青节之外,还将相继举办朝阳寺杏花节、古灵山梨花节、摘星台游园、朝阳寺登山节等一系列旅游活动。 (赵玮)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