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交警大队开展“车管下乡”服务活动

2012-03-15 15:05 来源:大河网

  在“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中,新乡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在确保办证大厅及时为群众办理车辆、证件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措施,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车管下乡”服务活动,使“车管下乡”真正成为了解民情的窗口、办理民事的载体、解决民忧的途径、促进警民和谐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辖区群众购买机动车尤其是摩托车、农用车数量大幅提升。辖区机动车和驾驶员数量的增加给车管所民警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结合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前期走访、梳理群众为公安交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适时制定“车管下乡”措施,车管所民警携带相关检测设备,克服警力不足和户外工作困难,先后走进七里营、翟坡、古固寨和大召营等镇,深入到社会企业和机关单位,为广大群众提供上门驾驶证办理、审核等业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对需要办理新车挂牌的群众,当场一次性给予办理完毕。

  截止目前,车管所民警共下乡9次,受理群众申领驾驶证400人次,新车入户100多辆。“车管下乡”走访活动的成功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取得了明显成效。车管所民警表示:尽管下乡办证、服务群众很辛苦,困难很多,但通过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再苦再累也值得。今后,将按照“三访三评”活动要求,把“车管下乡”工作做好、做扎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王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