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交警大队召开2012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12-03-15 15:05 来源:大河网

  3月2日下午,2012年新乡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新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2年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签订了2012年目标责任书。新乡县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东风,副局长刘清一,交警大队负责人张军等大队领导和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教导员杨廷斌通报2011年大队民警获得荣誉情况,宣读对2011年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为先进个人代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各主管队长向交警大队负责人张军递交2012年目标责任书。会议由新乡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清一主持,交警大队负责人张军做2011年工作报告并安排和部署2012年的任务,局长尚东风做重要讲话。

  会上,尚局长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职责,确保警卫任务万无一失;二是要强化管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四是要强化教育,确保队伍无违法违纪案事件的发生。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清一强调:交警大队要扎实做好2012年交通管理工作,一是要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细化分解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三要狠抓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全体民警要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创业激情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今年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为全县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重塑新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光辉形象!(王瑛)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