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一家陵园提倡花坛葬殡葬方式 费用可全免

2012-03-16 10: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焦作讯 近年来,随着土地资源的紧缺、环境容量的压力以及公民生态环保意识的提高,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态型殡葬方式——花坛葬在焦作市凤凰山陵园悄然兴起。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提倡绿色环保殡葬方式,凤凰山陵园决定凡选择花坛葬,费用可全免。

  据了解,花坛葬就是把骨灰深埋在美丽的花坛中,让逝去的亲人回归自然,与大地共存。既节约用地,又保护生态,也符合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入土为安的丧葬观念。让灵魂随着枝头发芽,把躯体化为永恒绿叶,郁郁葱葱中生命在这里升华。把对逝者的思念,融入到树木花草中,融入到大自然中。花坛葬超越了传统的以遗体火化为主的殡葬习俗,还大地以绿色,让逝者的灵魂回归自然。

  这种殡葬方式,完全免费。市民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及逝者的去世证明,即可办理。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