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城区综合整治活动全面启动

2012-03-16 11:26 来源:周口日报

  3月15日上午,五一广场人潮涌动,我市中心城区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保仓宣布启动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副市长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张广东,市总工会主席朱桂英,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姚天民出席启动仪式。

  陈锋指出,这次综合整治活动,主要是解决中心城区长期以来存在的“脏、乱、差”问题。一是重点治理出店占道经营,清理马路市场,整顿、规范集贸市场、临时市场秩序。二是重点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闯禁令、闯红灯、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违章行为。三是整治环境卫生,重点治理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贴乱画等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行为。四是重点整治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影响城市管理和建设的行为。他要求,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工商局、市场发展中心及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是这次综合整治活动的主要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就如何保证综合整治的效果,陈锋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考核评比,加大宣传力度。

  在启动仪式上,姚天民宣读了《周口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综合整治活动的通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国恩宣读了《城市文明行为方案》,市城管局领导带领全体综合整治执法人员进行宣誓。(宋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