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商丘一营业部:取款怕麻烦 转帐需对方身份证

2012-03-31 15:1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商丘3月30日电(吴扬 阿龙)河南商丘一居民向记者反映,建行商丘一营业部工作人员在给客户办理取款业务时不仅怕麻烦,且当客户要求转帐时,其工作人员又称,需要对方身份证方能转帐。该处工作人员的说法,立刻引发客户不满,并怀疑银行工作人员故意刁难客户。 据建行客户朱先生介绍,3月27日下午,他来到建行商丘归德路支行用结算卡办理取款业务。他准备取5万元,可柜员马慧娟说只能取1万元,不能多取。问其原因,马不耐烦地说,在哪开的户上哪去问。没办法,他只好要求不取钱直接转账,但是柜员马慧娟又说“转账的话必须要对方的身份证”。

  “对方在北京急着用钱,却必须要对方的身份证,这不是刁难我吗?真是岂有此理!”朱先生气愤地说。

  朱先生告诉记者,随后他带着疑问给另一建行营业部打电话询问相关规定,该营业部柜员说“钱当天可以取5万元,但是必须分5次取款”。至于转账要对方身份证的事,该柜员也非常纳闷,并明确回答称“不需要,你曾在我们这里转账也没要对方身份证啊!”

  朱先生说,随后他把了解到的情况告诉建行商丘市归德路支行的马慧娟,要求马分5次取款。马慧娟阴沉着脸说“分5次取款,那么麻烦谁给你办?

  朱先生告诉记者,建行柜员的态度令他十分恼怒,并与柜员发生争吵。但最终也未能在该行取到钱。

  记者致电建行商丘归德路支行马慧娟求证此事,马称一会给记者回电话过来,但记者最终也没接到马女士的回电。

  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建行商丘市分行行长郭永亮,郭表示,他们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