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暖气管道上方发生塌陷 洞口1米深

2012-08-24 08: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塌陷处附近已设立警示标志 记者 侯建勋/图

塌陷处附近已设立警示标志 记者 侯建勋/图

  河南商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王先生报料,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斜对面的永威西苑地下停车场门口,暖气管道上方发生塌陷。

  记者在郑州市陇海路与昆仑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左右的塌陷处看到,塌陷的洞口有自行车车圈大小,1米深,上方的路面约有15厘米,悬于洞上。站在供暖管道上,顺着管道向东望去,看不到塌陷边缘。

  永威西苑地下停车场的一名物业管理人员称,昨日早上7时许还是一条裂缝,没想到11时左右就塌成大坑。“一上班,我就在附近圈了警戒线,以防发生危险。这个管道是去年热力管道方改造管网时挖的,之后由市政人员回填。之所以塌陷,可能是下面的土没有夯实。”

  绿东村巡防队员周可选说,他走近看时,腿下一软,差点陷进去。“跟前就是个停车场,万一有车经过时不慎掉进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针对此事,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处养护管理科相关负责人称,这事儿城管部门已经知道了,今天将派工作人员去回填。(记者 张君瑞 实习生 范艳涛/文)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