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伙陈骋上《非诚勿扰》寻找知心爱人

2012-08-29 06: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小伙陈骋上《非诚勿扰》寻找知心爱人

  《非诚勿扰》节目组正在为陈骋(图中戴帽者)录制VCR

  他是一名专业社工,有时他在街头铲除小广告,或在路边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或在空巢老人家里做家务;他身高1.70米,长相偏成熟,他就是郑州市绿城社工的负责人陈骋,近7年来开展了数百次帮扶弱势群体的“帮扶活动”。现如今,年过三十的他,即将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寻觅和他共度一生的爱人。并不属于“高富帅”的他,能否经受24位《非诚勿扰》女嘉宾火眼金睛的考验?

  爱之初体验——他是你的菜吗?

  长相偏成熟 并非高富帅

  31岁的陈骋,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站长,近几天的QQ签名颇显高调: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导演将抵达郑州,为我拍摄VCR。”

  “他要参加《非诚勿扰》?节目组已经来录制VCR了?”QQ好友因此群情激昂,“火啦火啦,陈站长要火啦!”“8月25日星期六晚上,非诚节目组一行抵达郑州,开始为站长拍片。星期天又在服务站周边录了一天,今天下雨,他们又去二七纪念塔拍摄外景了。他本来就很忙,现在有电视台的人来录像,就忙上加忙了。”由于陈骋电话无人接听,服务站同事刘芳作为“发言人”,向关心陈站长婚恋动态的各路朋友介绍经过。

  “录像里面也有我们,社工是帮助别人的,《非诚勿扰》来帮助社工,这是个良性循环,挺好的。即便舞台上没有牵手成功,但是这个舞台对他而言意味着更多的机会。无论是解决个人问题,还是倡导社工理念,都是个好事。支持他参加节目。”同事们说。

  在他的VCR里,您可以看到一个专业社工男的工作场景:在街头铲除小广告,在路边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在空巢老人家里做家务……身高1.70米,长相偏成熟,并不属于“高富帅”行列的他,能否经受24位《非诚勿扰》女嘉宾火眼金睛的考验?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