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站牌玻璃突然炸裂 等车母女被砸伤

2012-11-01 06: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站牌上的玻璃炸裂砸伤市民

  站牌上的玻璃炸裂砸伤市民 侯建勋/摄

  昨日的郑州街头,一对在公交站牌正前方等车的母女,被站牌上方碎裂的玻璃砸到。

  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郑州市陇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附近的柳女士在女儿的陪同下上街。在路口西南侧的公交站台上,两人正聊着天,突然,“砰”的一声响,后侧站牌上的玻璃“炸”了,将站在站牌正前方的柳女士和女儿砸了个正着,“我俩头上都流血了。”

  11时20分许,柳女士女儿的丈夫在站牌后方的人行道上给公交公司打电话,见记者赶到,他挂断了电话,“都打了5次了,一直说尽快处理、尽快处理,都一个多小时了还不见人前来处理。”

  “谁也没动站牌,突然就炸了,‘砰’的一声,可响。”站牌旁边一家餐馆的老板目睹了整个过程,说罢他便催促着柳女士母女尽快去医院包扎伤口,“那玻璃不知道干净不干净,别感染了。”随后,在家人的陪同下,二人去了医院。

  记者仔细查看站牌,未发现有弹珠射穿的洞。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郑州一中物理老师王老师。他称,目前的昼夜温差还不至于让玻璃破裂,玻璃的破裂可能与玻璃使用时间有关。他提醒,在候车时最好不要站在站牌的正前方,以免发生意外。

  随后,受伤的柳女士称,“伤情不算太严重,公交公司已经垫付了医药费。”

  (记者 段睿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