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东新区供水管1周爆3次 阀门井内焚烧落叶所致

2012-11-23 06: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阀门井内焚烧落叶 管道爆裂水流成河

  事发周口东新区,一周内已爆管三次

  11月22日下午3时许,在周口东新区公务员小区A区附近,因有人将落叶等垃圾扫进自来水供水管线阀门井内焚烧,导致供水管道爆裂,自来水喷涌而出,周围地段水流成河。截至昨晚记者发稿,维修人员仍在抢修。据悉,一周内,该市已发生三起因焚烧垃圾而导致大量跑水事故。

  当日下午3时许,在周口东新区公务员小区A区附近的一处供水管线阀门井发生管道爆裂,直径为45厘米的供水管道内的自来水如脱缰野马一般喷涌而出。霎时,附近地段水流成河,几成“泽国”,交通也随即呈现一片拥堵现象。

  接到报漏电话后,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抢修所人员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止水维修。经勘查,发现是有人将落叶清扫进供水管线阀门井内点燃,烧坏管道所致。此次管道跑水,给东新区居民正常生活带来较大影响,部分区域出现低压供水或者停水情况。

  无独有偶,11月20日17时许,在周口东新区周口师范学院家属院附近,也因有人在供水管线阀门井内点燃树叶等垃圾,造成供水管道爆裂。

  据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周口东新区供水管线阀门井大约有六七十座,大部分的阀门井井盖已经被盗或者丢失。一周内,因有人在阀门井内燃烧落叶,已有三处直径为45厘米的供水管道相继爆管跑水。(记者于扬通讯员卢海洋 )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