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号零时郑州机场高速新郑州南站正式启用

2012-12-01 07:55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郑州机场高速新郑州南站从12月1号零时起正式启用,收费通道由原来的11个增加到20个。  

  机场高速郑州南收费站是郑州三环内唯一的一个高速收费站,近几年,由于机场高速车流量快速增长,市区和机场高速连接线又少,郑州的三环路在机场高速位置又形成了断头路,周边路网结构很不顺畅。经常是上高速排队,下高速就堵车,几名经常过往的司机告诉记者:

  (出录音)“原来老站车流量比较大,太窄了,新站建成以后,希望它不堵吧。”

  (出录音)“新站建好以后,有这么多出站口我觉得到节假日的时候方便的多,车要少的多。”

  为打通周边交通瓶颈,同时解决市区和机场高速的连接问题,郑州市建设了南三环与机场高速互通立交,并将收费站向南迁移6公里,机场高速郑州新南站项目负责人戴福星说,新南站开始运行后,将进一步缓解郑州市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出录音)“南三环往经开区的方向,上高速下高速都方便了,过去只能通过航海路这个路口,南三环的车流量、交通量、行驶方面都比航海路好的多。”

  (河南台记者马乐)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