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闹矛盾轻生幸被及时抢救脱离危险

2013-11-25 09: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我朋友想不开,要自杀,你们快来看看吧!”11月23日晚7时许,老城区九龙花园小区一女子因与男友吵架,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将自己反锁家中并打开燃气灶阀门企图自杀。接到报警后,老城区西关巡防中队队员及时赶到将其救出,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当晚7时许,西关巡防中队张志军等3名巡防队员在九龙花园小区门口见到了报警人郭女士。经询问得知,轻生女子姓陈,住在该小区3号楼。

  “晚上6点多时,她给我发短信说‘不想活了’。”郭女士说,收到这条短信后她马上赶往九龙花园小区。“敲门没人应,打电话也没人接,隔着门能听见里面电话在响。”郭女士说,情急之下,她报了警。

  随后,巡防队员们跟随郭女士来到轻生女子家门前。“隔着门就能闻到煤气味,隐约听到屋里有人在咳嗽。”巡防队员张志军说,苦于没有破拆工具,他们赶紧联系了一家开锁公司,请专业开锁人员前来帮忙开锁救人。

  “门锁打开后,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面而来。”张志军说,他们马上关闭煤气阀门打开门窗通风,并在厕所内找到了已经昏迷的陈女士。“她的手边还有一个打火机,要是产生一点明火,后果不堪设想。”张志军说。

  昨日下午记者从陈女士的朋友处获悉,陈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听说是和男朋友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才动了轻生念头。”陈女士的朋友说。(记者 陈龙 实习生 刘秋婷)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