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信阳”名画家艺术作品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2014-03-31 09:53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美丽信阳”名画家艺术作品今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中国名画家走进信阳艺术创作画展在河南省博物院开幕。 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 摄

“美丽信阳”名画家艺术作品今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来宾签字。 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 摄

“美丽信阳”名画家艺术作品今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中国名画家走进信阳艺术创作画展在河南省博物院展出。 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 摄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 2014年3月30日,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为期5天的“美丽信阳·中国名画家走进信阳艺术创作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据悉,“美丽信阳·中国名画家走进信阳艺术采风活动”去年9月启动,历时近半年,经过写生、采风、展览以及作品结集四个阶段,不仅是一次传承中原文化大型活动,也是一次中国美协、中国国家画院开展的文化惠民、提高基层艺术水平的艺术交流。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河南省美协主席马国强以及北京、郑州等地40余位当代美术界著名画家浓墨重彩,为豫南大地留下了难得的艺术精品。(记者 向明超)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