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装有千元挎包丢失 七旬老太捡到后送回

2014-04-12 10: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搁在电动车踏板上的挎包不慎落在半路,原路返回苦寻却无影踪。昨日8时许,正当洛龙区的徐女士为自己的疏忽懊恼时,挎包却在半小时内原封不动地回到自己的手上。一位七旬老太,根据包内身份证上的地址将包送回。

  昨天上午,家住洛龙区半个店村的徐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经杨湾村去上班,把随身挎包放在电动车踏板上。“到杨湾村时还瞄了一眼,确定包还在,但到恒大绿洲东门时,包就不翼而飞了。”

  徐女士当即便慌了神,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和钱包里的1000元钱。她立即原路返回寻包。几经寻找未果,泄了气的徐女士只得回家。

  在徐女士心急的同时,捡到包的杨老太也同样心急如焚地找失主。本打算去地里干活的她,一开家门便瞧见不远处一个挎包躺在路上,杨老太立马招呼老伴去看个究竟。

  杨老太说,拾到包后她赶紧招呼四邻,商量办法找失主,“包里装的都是贵重东西,失主肯定心焦。”

  几位老人商定,按身份证上的地址,到半个店村一探究竟。杨老太笑着说,没想到真找到了主人,心总算放了下来,能踏踏实实地去地里干活了。

  “他们都那么大年纪了,还走那么远找到我,真的很暖心。”徐女士既惊喜又自责。(记者李韶萌)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