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核发电厂发生火灾 一座核反应堆被关闭

2013-01-09 14: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1月8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一座核发电厂8日下午发生火灾,导致其中一座核反应堆被关闭。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这座名为“南得克萨斯工程”的核电厂当地时间8日下午突然发生火灾。为安全起见,起火的2号反应堆随即被关闭。

  核电厂发言人巴迪·埃勒证实,大火在15分钟之内就被顺利扑灭,火灾未对该核反应堆或其他重要机组构成威胁,其余机组仍处于正常运转状态。

  埃勒表示,核电厂已将此次事故认定为最低等级的“非正常事件”,何时能重启被关闭的核反应堆尚不得而知。

  拥有两座核反应堆的南得克萨斯工程核电厂位于得州东南部马塔戈达县的贝城,距得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约144公里。该厂由得州多家能源公司共同拥有。 (记者张永兴)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