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地图误导2名司机驶上飞机跑道 机场提出申诉

2013-09-26 14:31 来源:国际在线

苹果公司地图应用软件的一个错误引导汽车驶上飞机跑道

  苹果公司地图应用软件的一个错误引导汽车驶上飞机跑道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5日报道,由于苹果公司地图应用软件(Apple's Maps app)的一个错误,美国阿拉斯加一个机场不得不封闭了一条飞机通道。

  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国际机场(Fairbanks International Airport)对当地媒体说,在过去三个星期里,有两名汽车司机顺着飞机的滑行道驾驶并横过跑道。这个跑道是波音737飞机使用的跑道之一。幸好没有任何人因这一错误受伤。

  苹果的地图软件指引司机沿着滑行道开,但并没有明确说要驶上跑道。苹果公司发言人并未就此发表评论。

  费尔班克斯国际机场称已通过当地总检察长办公室向苹果公司提出了申诉。机场发言人称,已要求苹果公司将该机场区域的地图关闭,直到这个错误被纠正。

  这位发言人还说,机场同时把受影响的滑行道最后一段用路障封闭以避免事故发生。

  据该机场称,苹果公司已告知他们会在周三(25日)纠正地图软件的相关错误。但英国广播公司在周三查看这个地图应用软件时发现,错误依旧存在。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