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城高新开发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国际财团参建

2013-11-13 18:03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11月13日报道,朝鲜开城高新科学技术开发区建设项目11日正式进行开工。报道称,该项目由朝鲜有关单位与和平经济开发集团合作建设,未来将在开城地区兴建信息技术开发中心、饭店、住宅、学校等,还将独立建设发电厂以满足本地区的电力需求。

  据朝鲜媒体介绍,和平经济开发集团是由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中近东和非洲企业组成的经济合作体。 和平经济开发集团代表张秀男、有关部门官员、开发区员工当天出席开工典礼。

  集团总经理夏德祥致词并表示,很荣幸参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经济开发,他们坚信,开城高新科技开发区将推动区域信任、经济发展和安全,从而改善居民生活。

  集团代表张秀男表示,朝鲜对开发区予以深切关注,为各国企业投资本地区提供了一切条件。开发区建成后,将大力鼓舞朝鲜人民建设知识经济强国的斗争,也为增进各国之间的友谊和发展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相信在建设者和有关各方的热情努力下,高新科技开发区项目将很快完工。(泰和)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