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警方与示威者爆发冲突 州政府大楼起火

2014-02-08 07: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拉热窝2月7日电 位于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市中心的萨拉热窝州政府大楼7日在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中起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当天中午,大约2000名示威者聚集在州政府大楼入口处,部分示威者向大楼内投掷石块、玻璃瓶等。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双方随即发生激烈冲突。当天下午,州政府大楼一层燃起大火,遭到严重破坏。数辆消防车抵达现场,目前火势得到控制。邻近的总统府一层也遭到示威者攻击,多处玻璃窗破碎。

  警方动用催泪瓦斯和高压水龙驱散示威者,一些示威者焚烧车辆,与警方对峙。示威现场附近一些商店遭抢劫,多台ATM机遭毁坏。

  警方尚未公布伤亡情况。据当地媒体报道,30多名示威者和数名警察到急救中心接受治疗,多数为轻伤。(记者 韩建军)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