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驱逐舰发生事故导致1名军官死亡

2014-03-08 08: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3月7日电  据印度媒体7日报道,印度海军“加尔各答”号导弹驱逐舰当天在孟买一造船厂发生二氧化碳泄漏事故,导致1名高级军官死亡,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30分左右,正在孟买中部马扎冈造船厂进行测试的“加尔各答”号军舰,机舱内一只装有二氧化碳的钢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现场工作的1名高级军官死亡,多人受伤。

  这是印度海军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上月26日,印度海军“基洛”级柴电动力潜艇“辛杜拉特纳”号在孟买海域训练时起火,导致2人死亡、7人受伤。

  近来印度海军事故频发。据统计,在过去8个月里,已发生11起事故,包括潜艇爆炸沉没、护卫舰漏水、扫雷艇起火、军舰与渔船相撞和潜艇搁浅。特别是去年8月,印度海军“基洛”级潜艇“辛杜拉克沙克”号在孟买海军码头装卸弹药时发生爆炸并沉没,造成18名海军官兵死亡。(记者汪平 赵旭)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