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纽约建筑爆炸倒塌事件致5人死亡 9人失踪

2014-03-13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媒:纽约建筑爆炸倒塌事件致5人死亡 9人失踪

  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建筑楼爆炸,目前已经造成数十人伤亡或失踪,当局极为忧虑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图为大批救援人员在瓦砾堆中寻找幸存者。中新社发 李洋 摄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建筑楼大爆炸并倒塌事件。随着新的尸体被发现,目前该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另有9人失踪。此前媒体报道称,有4人死亡,8人失踪。

  报道称,12日发生的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63人受伤。纽约市官员表示,目前仍有9人失踪。消防人员还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当局称,目前他们认为事故原因是煤气泄漏,但目前尚未进行官方确认。爆炸导致2栋楼房倒塌。

  事发现场位于曼哈顿上城116街与117街之间、公园大道交口附近,爆炸时间大约是12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晚9点30分)。

  报道指出,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消防部门官员称,有2名幸存者伤情严重,可能致命。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