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纪念金日成逝世20周年

2014-07-08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日成逝世20周年纪念日金正恩参谒太阳宫(图)

  图为金正恩参谒朝鲜锦绣山太阳宫。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7月8日是前朝鲜领导人金日成逝世20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当天零时参谒了安放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

  黄炳誓、李永吉、玄永哲、边仁善、徐洪灿、朴永植、廉铁星、赵庆喆等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一同前往。

  报道称,金正恩步入立有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的大厅,以金正恩和朝鲜人民军名义的花篮分别被敬献在立像前。

  朝鲜人民军陆军、海军、航空与防空军以及工农赤卫军仪仗队队长向两位大元帅的立像做了报告。金正恩同全体人员一起对两位前领导人表示崇敬之情。

  据报道,金正恩首先来到金日成像生前一样安息的永生厅,瞻仰金日成遗容,绕灵寝一周,行鞠躬礼。他还参观了勋章展览厅、泪厅及金日成生前乘坐的专列车厢和轿车。

  随后,金正恩走入金正日的永生厅,瞻仰金正日遗容,绕灵寝一周,行鞠躬礼。他还观看了勋章展览厅及金正日生前乘坐的轿车、电动车、客船和专列车厢。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