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MH17航班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

2014-07-22 06:39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就澳大利亚提交的一份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就澳大利亚提交的一份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图据联合国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据联合国官方微博消息,联合国安理会刚刚以15票赞成一致通过了一份澳大利亚提出的有关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决议对坠机事件表示最强烈谴责,支持按照民航准则对这次事件进行全面、彻底和独立的国际调查。决议同时要求乌克兰东部当地武装团体不采取任何可能破坏坠机地点原状的行动。

  最新决议要求立即停止坠机地点周围地区的所有军事活动,包括武装团体的军事活动,以便国际调查能够有保障和安全地进行。决议要求追究对这次事件负责的人的责任,要求所有国家充分配合追究责任的工作。决议还要求有尊严、尊重和专业地处理和搜寻受害者遗体。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