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男子强奸在家借宿女子 作案时未婚妻睡在隔壁

2015年09月18日08:22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ierdnews.com”9月13日报道,英国达灵顿的29岁男子丹尼尔·霍华德(Daniel Howard)由于在自己家的卧室里强奸了一名借宿女子而以强奸罪指控被逮捕,面临7年监禁。据悉,在他实施犯罪时,他的未婚妻就在隔壁卧室。

  据调查,这名受害者在与霍华德及其未婚妻一起喝酒之后,回到这对情侣的住所借宿,不料被男主人强奸。事后,受害者将霍华德告上了法庭,并向法官透露,霍华德强奸了她并且警告她不要告诉他的未婚妻,但第二天早晨她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且去医院进行了检查。

  霍华德否认了强奸罪行,表示自己并没有与受害者发生关系,但是调查人员在受害者体内发现了嫌疑人的DNA。霍华德对此做出解释,称被害人有自己的DNA是因为她用了自己未婚妻的成人玩具。

文章关键词:强奸;作案;未婚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德女生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原标题: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吧)   资料图片:中国留德女生被性侵。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中国留德女生疑遭难民强奸 回击网友嘲讽:积点德

    报道称,中国媒体引述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表示,希望“旅德同胞、学子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 黑龙江48岁黑车司机将初一女生拉到坟地强奸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最近在黑龙江兰西县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一名初一女生在放学后乘坐一辆“黑出租”时,被该黑车司机带到一处坟地强奸。11月2日上午,兰西县一位村民到派出所报案,说11月1日上初一的学生小兰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拉走了,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才回家。

  • 湖南常德13岁女孩疑遭多人强奸致怀孕 2人被拘

    石门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的来信记录显示,10月20日,一封来信编号为“XZXX2016100036”的信件中,写信人自称是石门县南北镇的农民,长期 在外打工。11月1日,石门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 五旬教师强奸13岁女生获刑3年6个月

    上课期间,竟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今年3月,城固县某学校发生一起男教师强奸女学生的恶性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受害女学生身体并无大碍,通过心理辅导,情绪已经平稳,恢复了正常学习生活。

  • 妙龄女险遭骑友强奸 “心理战术”规劝1小时自救

    近日,南京市民林小姐安顿“骑友”入住宾馆,没想到却遭骑友觊觎并企图强奸,期间还多次被“骑友”掐脖子差点窒息。7月28日晚上7点多,南京市民林小姐向警方报案,她心有余悸地告诉民警自己差点被强奸。

  • 幼儿园园长丈夫强奸幼女获刑 坚称无罪申请再审

    近日,记者赶赴吉林市采访此案获悉,房某已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再审申请书,法院表示将于近日召开听证会,决定是否启动再审程序。”  关于房某已提交《再审申请书》,王女士表示已经看过:“他们愿意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我考虑到孩子才没有继续打官司。

  • 16岁初中女生遭婚宴初识"风趣大哥哥"强奸

    在外吃饭时认识了一名“风趣幽默的大哥哥”,16岁初中女生次日被其骗出后遭禁锢、强奸。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初中女生丽丽(化名)报警称,其在一旅店内遭强奸。

  • 16岁初中女生遭婚宴初识“风趣大哥哥”强奸

    在外吃饭时认识了一名“风趣幽默的大哥哥”,16岁初中女生次日被其骗出后遭禁锢、强奸。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初中女生丽丽(化名)报警称,其在一旅店内遭强奸。

  • 教师被控强奸学生 50年后“被强奸”学生帮翻案

    汪康夫首先想到的突破口是那两个被自己“强奸”的女学生——尹福珍和洪仔妹,她们生活在距离永新县只有30公里的萍乡市莲花县。两名女学生如此快速回信,并力证当年没有控诉老师强奸,这让汪康夫非常振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