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澄清遇难女生微博含义:系分班到实验四班

2013-07-09 07:43 来源:央视

  《新闻1+1》2013年7月8日完成台本

  --韩亚坠机诡异的降落

  解说A:

  韩亚214航班,我是旧金山国际机场塔台28L跑道可以落地。

  可以落地韩亚214航班收到。

  我是美联航885航班。

  美联航885航班请讲。

  我们在跑到外需要几分钟才能起飞。

  28L跑道外等着准备好告诉我。

  我是6452航班28R跑道完全可见。

  6452航班28R跑道可以落地。

  那个飞机怎么了?

  发生什么了?发生什么了?

  评论员白岩松:

  您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您刚才听到的那个对话的声音是北京时间7月7号的时候,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韩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失事前一分钟之内其他的航班和这个机场塔台之间的对话这样一个过程。直到另外的航班上的这个驾驶员发现了这架飞机在降落的时候失事。在这一次飞机降落失事的过程中,我们有两个中国的少女不幸遇难,还有多人受伤。我们今天要关注的是,这个飞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诡异的降落,导致这样失事的出现。但首先我们还是应该一起去缅怀一下,那两位年龄还不大,可爱的少女。

  解说:

  这是2012年4月23号叶梦圆和王琳佳在学校里留下的一张青春记忆。叶梦圆班级里的学习委员还同时兼任着英语课代表和物理课代表,她的钢琴已经过了10级,最近还获得了一次全国性健美操比赛的冠军。王琳佳则是班级里的班长,这是两个充满梦想前途无量的年轻人。7月6号,在赴美参加夏令营的航班上两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坐在飞机的后舱区域。昨天晚上在江山中学尽管是假期,但仍有数十位同学来到学校,为他们两个逝去的同学。

  江山市江山中学学生:

  我希望她能一切安好,希望即使到天堂,也能像在这里一样,那么快乐,那么幸福。

  解说:

  go,444、444,这是王琳佳和叶梦圆两个女孩7月5号在微博上的最后留言,两天以来无数网友们来到这里表达着自己的惋惜。今天晚上7点40分,叶梦圆和王琳佳的家人已经从上海奔赴旧金山,料理孩子的后事。

  记者赵奕:

  叶梦圆的家长是她的父母和另外的两名亲属。王琳佳也是两名她的家长,和她的另外两名亲属陪同他们一起去。两名受伤的女孩李虹静和刘翼芃,她们是分别她们的父母陪同她们一起去。所以一共是12个人,在江山市人民政府的陪同下,一起去美国办理其他的事情。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