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

2013-09-29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29日电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29日举行挂牌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仪式,并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共同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挂牌。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的挂牌,标志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动运作,将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服务全国发展。

  当天,国家有关部门及上海市领导还为第一批入驻自贸试验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颁发了证照,挂牌仪式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主持。

  据了解,当天挂牌仪式的金融类颁证项目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交银金融租赁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专业子公司等9家中资金融机构,以及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这2家外资金融机构。(记者 李佳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