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责成杭州整治西湖会所 已有5家被关停

2014-01-16 17:0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省委责成杭州整治西湖会所 已有5家被关停

  西湖边会所已经关门整治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西湖景区会所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责成杭州市委、市政府立即采取果断措施,整治关停西湖景区会所。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清理整治全省景区会所,还景还湖与民。

  杭州市今天已关停“西湖会“、“莲庄”等5家景区会所(西湖会、莲庄、听涛居、抱青会馆、柳莺玖号)。

  最近,中央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了《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对此,杭州市委市政府昨天公开表态,在坚决关停西湖景区公园内高档经营场所同时,不再审批西湖景区公园内的任何会所,凡是属于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文化遗址的高档餐饮场所一律关停,并加快现有经营场所转型,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消费内容,确保景区公园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据悉,这5家还仅仅是第一批被“叫停”的高档消费场所。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发出通知,西湖景区公园内、名人故居等开设的高档经营场所一律关停并转。(记者 童俊)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