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校长被曝育有6子女 济南计生部门启动调查

2014-10-29 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28日表示,已就网络上反映的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育有6子女”问题正式启动调查。

  近日,网曝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人荣兰祥“育有6子女”,引发舆论高度关注。

  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桥区计生委和药山街道办事处计生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对荣兰祥是否存在超生情况启动正式调查工作。调查组已与荣兰祥取得联系,并确定近期和其本人见面,核查其子女实际情况。核查内容包括子女姓名、出生年月、出生地点、孩次、现落户地等方面。

  据了解,荣兰祥的户口是2004年5月迁入济南市天桥区的。

  “这次调查将本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实事求是的原则。”这位负责人说,在与荣兰祥本人核实相关情况后,计生部门还将联系其妻子进行进一步的核对。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