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夫妇因琐事争吵 12岁儿子劝架被父亲砍死

2014-11-06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11月6日电 温州平阳一对夫妇因琐事发生争吵,聋哑丈夫迁怒于劝架的12岁儿子,在揪扯中持刀砍向了他,儿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平阳法院受理这起故意杀人案。

  王某现年49岁,是一名聋哑人,平时以打零工为业,妻子叶某因腿脚不便,只能留在家中做一些家务活,两人育有一子。因家庭情况特殊,一家人日子过得比较拮据,夫妻俩经常为琐事吵架,王某虽不能言,但会用肢体表达。

  据公诉机关指控,事发当天,王某又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并与上前劝架的儿子小王发生揪扯。在争执过程中,王某在家中楼梯处因一时愤怒,持铁棍殴打小王头部,在小王逃至一楼后,他又持空啤酒瓶继续殴打小王头部,并持菜刀砍向小王的颈部。

  随后,王某又前往二楼砸开房门,将躲在里面的妻子打伤。案发后,王某在案发现场不远处被抓获。最终,妻子叶某构成轻微伤,而儿子小王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司法鉴定,被告人王某系聋哑残疾及边缘智力,案发时具有限制责任能力。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陈增杰 通讯员 华萱)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