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求卖自己”为女治病:愿做牛做马

2014年12月16日08:04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单亲妈妈“求卖自己”为女治病:愿做牛做马(图)

  单亲妈妈“求卖自己”为女治病

  12月9日,安徽商报报道了单亲妈妈潘素英,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女儿潘佳妮坚守的事情,引起了好心人的关注。这一个礼拜,已经有3位好心人给潘素英送去钱,每人600元。然而,这1800元钱对于潘素英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无奈之下,潘素英12月13日到步行街“求卖自己”救女儿。

  目前,经过几轮化疗,佳妮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此前,他们一直住在安徽省肿瘤医院等到排队进移植舱。12月11日,佳妮顺利入住了安徽省立医院的移植舱。医院还为他们减免了部分费用。在移植舱内,佳妮将进行一次高强度的化疗,之后进行脐带血移植。移植之后,她若能度过排异期,就可以康复出院。

  若是没有钱,即使化疗,佳妮也没办法进行脐带血移植。为了给女儿治病,潘素英想尽了各种办法,依然没能筹到那6万元钱。

  12月13日,走投无路的潘素英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是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孩子现在移植舱内,急需要费用。如果有恩人救我女儿,给孩子救治的机会,我愿做牛做马来报答。”

文章关键词:单亲妈妈;潘素英;做马;治病;移植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8岁单亲妈妈遇90后桃花劫

    是长得太老还是看着太帅,24岁小伙冒充30多岁的老板,竟能成功“俘虏”38岁单亲妈妈的心,还拍摄了对方的裸照。

  • 离婚夫妻为儿补结婚证 女方受扰

    因与丈夫感情破裂,经法院调解后,她离婚了。

  • 南召离婚夫妻为儿入学补结婚证 女方不堪扰状告民政局

    因与丈夫感情破裂,经法院调解后,她离婚了,可3年后为了孩子上学,她又同“丈夫”补办了一张结婚证,没想到“丈夫”却拿着这张结婚证,要求与她维持夫妻关系。凭着这两份证明,2010年9月13日,王梅和史大强来到南召县民政局,在申请表上按下手印后,如愿补办了结婚证,证上特意写明,持有人为王梅。

  • 《爱闪亮》热播带火“单亲妈妈”话题

    江苏卫视热播剧《爱闪亮》刚开播头四天,CSM48城市收视均破1%,年轻单身妈妈的话题迅速成为网络和身边热议话题。甄珠坚强的单亲妈妈形象,让很多观众体会到单亲妈妈的不容易,不自觉为她们加油,而现实中的单亲妈妈深有体会。

  • 《爱闪亮》带火“单亲妈妈”话题 网友:差点错过

    江苏卫视热播剧《爱闪亮》刚开播头四天,CSM48城市收视均破1%,年轻单身妈妈的话题迅速成为网络和身边热议话题。甄珠坚强的单亲妈妈形象,让很多观众体会到单亲妈妈的不容易,不自觉为她们加油,而现实中的单亲妈妈深有体会。

  • 单亲妈妈的艰难生活

    米米是一位单亲妈妈。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无论母亲处于怎样的困境,都会给予孩子自己全部的爱。

  • 年轻单亲妈妈的艰难生活

    米米是一位单亲妈妈。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无论母亲处于怎样的困境,都会给予孩子自己全部的

  • 单亲用钱买父爱引热议

    一位单亲妈妈在北京望京社区网上发出的帖子引起了热议,在不到1天的时间里,8500多名网友点击查看,有的支持,有的反对,有的有意当“周末爸爸”,有的则认为这个想法很离奇,并善意地给出建议。

  • 香港统计处:单亲妈妈10年来增长35%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今天(21日)公布,香港单亲人士的数目持续上升,由2001年的61431人增至2011年的81705人。过去十年单亲妈妈的数目远多于单亲爸爸,单亲妈妈的数目由2001年的47215人增至2011年的64040人;同期单亲爸爸的数目由14216人增至17665人,升幅24.3%。

  • 单亲妈妈冒充空姐色诱7名军官

    江苏镇江一名单亲妈妈张瑶,以空姐和女军官等多个虚假身份色诱7名军官,成功骗取他们的钱财和感情,涉案金额近30万人民币。后来其中两名军官在一次电话联系中发现各自的女朋友实为同一人,终于揭发事件。

  • 单亲妈妈分饰两角诱多名军官

    镇江女子张瑶是一位单亲妈妈,父母也是普通工人,但是她却虚构自己的父母是高官,自己是空姐和女军官等多个虚假身份,她靠这些身份,骗了多位真军官的钱财和感情。

  • 90后小伙将180万婚宴钱捐出 资助450名单亲妈妈

    潮州90后小伙詹奕浩与妻子陈友佳,将原本计划用于婚礼的180万元全数捐给450名单亲特困母亲,帮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春节。

  • 吴佩慈儿子满月 王思聪曾称其是单亲妈妈

    37岁吴佩慈上月17日在香港剖腹产子,昨日是小儿子满月之日,吴佩慈首次秀出儿子萌照,小家伙一双大眼非常可爱。2月5日,有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吴佩慈即将临盆,但是纪晓波非但没陪在她身旁,还与另一女星出游澳洲。

  • 美国33岁单身母亲养育14个孩子 曾生育8胞胎轰动全国

    苏尔曼生下8胞胎后通过媒体挣了几十万美元,然而巨大的开销还是让苏尔曼捉襟见肘。而这又引发了众多非议,说是苏尔曼完全把八胞胎当作摇钱树,吸引大票公关注来作秀。

  • 华裔单亲母亲取消婚礼 母亲节当天宴请贫困家庭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孙亦如(音译Yiru Sun)身穿白色礼服裙,看上去像是一个完美的新娘。据成都红星老年病医院院长颜素芬介绍,胡远根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脑动脉硬化伴供血不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