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喝同班女生递来矿泉水 变哑巴说不出话

2015年04月07日15:41  来源:东南网

5034

初二男生喝同伴女生递来矿泉水 变哑巴说不出话

  小高(左)说不出话,用笔告诉记者事情经过

  东南网4月7日讯  昨日下午,闽侯的高先生向海都热线95060反映称,其堂弟是闽侯第八中学初二(1)班学生,3日上午10时35分许,喝下同班女生给的一瓶矿泉水后,成了哑巴,三天来说不出一句话,医生也查不出原因。

  女生递来一瓶水喝完哑了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高刚输完点滴坐在椅子上休息。“你好啊!”面对记者的打招呼,小高喉咙发出轻微的“哈”声,讲不出话来,只能点点头示意问好。小高的堂哥说,三天来,小高说不出一句话。

  小高用笔写在纸上告诉记者事情经过。他写道:自己今年16岁,在闽侯第八中学上学,是初二(1)班学生。3日上午,上完第四节语文课后,他感觉非常口渴,班上一名林姓女生就递上一瓶矿泉水,给其解渴。

  小高介绍,自己接过水后,就一口一口地喝下去,就在狂喝时,感觉矿泉水十分苦涩,而且喉咙部位很难受。就在小高准备查看手中矿泉水时,林姓女生一把将矿泉水瓶夺走,并声称:“喝了会死。”

  当时小高以为同学只是开玩笑,就坐在凳子上休息,可十几分钟过后,小高感觉喉咙越来越难受,不管怎么叫喊也发不出声音来。这时,同班的同学感觉不对劲,赶紧把班主任叫来,立即将小高送往医院。

  掺了指甲油、粉笔末?

  据小高的堂哥介绍,他从其他人那里了解到,事发时,林姓女生往小高喝的矿泉水内加入了粉笔末、指甲油等东西。事后,他们带小高到福州总院和省儿童医院治疗,但医生也诊断不出结果。昨日,他们又带着小高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暂时还没查出原因。

  小高班主任林老师告诉记者,当天上午第四节下课后,他就去吃午饭,班上同学跑来告诉他,他便赶回班级,立即通知学生家长,一同将同学送往医院救治。

  林老师证实,当时确实有班里学生反映,是因一位同学把“东西”给小高喝,喝完后就讲不出话来的。林老师说,事后由于自己都在医院帮忙处理事情,对于该同学拿什么“东西”给小高喝,暂时还不知道。他已将情况上报给学校以及当地教育局,并且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余少林/文 肖春道/图)

文章关键词:女生;矿泉水;同班;去除技术;小高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生放学遭性侵致死 凶手指认现场时自称不是人

    上午9时许,在民警荷枪实弹的押解下,嫌疑人邓某华双手上铐,戴着头罩来到案发现场。现场,没有一名家属在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做出殴打等过激举动,大家都默默配合着警方工作,保持忍耐与理智。

  • 单身节虐狗:大四男生被20名女生浪漫告白

    明明说是约饭,但当男主角走出宿舍,看到的却是20名手捧玫瑰花的女生集体“告白”,“狗粮”撒得满地。也许赚得盆满钵溢的马云会是这一天最开心的人,但在沈阳,有一个大四男生的幸福感恐怕也不低。

  • 幸福来得太突然 男生被20名女生告白:整个人蒙了

    在这一天,全体女生给班级唯一的一名男生王兴帅精心策划了一个大惊喜,并上演了浪漫的集体“告白”。”  话音刚落,女生们组团儿将手中的红玫瑰送给王兴帅,每支玫瑰花中都塞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有女生们对他的祝福。

  • 男子躲进女浴室偷窥

    (原标题:一男子躲进济南大学女生浴室偷窥,从天花板上坠落砸伤女生)   昨天早上,有网友给济南都市频道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说,在济南大学的澡堂里出现了偷窥狂,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  (原题为《男子躲济大女澡堂偷窥 从天花板上坠落砸伤女生》)

  • 男子躲进济南大学女生浴室偷窥 从天花板坠落砸伤女生

    昨天早上,有网友给济南都市频道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说,在济南大学的澡堂里出现了偷窥狂,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  同学还表示,不仅澡堂内部结构有些地方容易被外面的人看到,而且,这个学校澡堂还是对外开放营业的。

  • 女生衣衫不整倒地

    据悉,每当节日时,英国一些街头总能看见一些醉酒的人们倒在地上。街上一名着装暴露的女子醉倒在公交站附近。女子的同伴正在一旁安慰她。坐在路边的女子,身上涂着化妆的假血。在街头狂欢的女子。

  • 女班长被怀疑说同学坏话遭群殴 涉事女生家长道歉

    (原标题:广西一中学女班长被怀疑说同学坏话遭群殴,涉事女生家长道歉)   10月26日,一段反映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多名女生群殴另一名女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27日,博白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事件发生在上周,被打女生因被怀疑说同学坏话,遭5名女生群殴,被打耳光、飞踹腹部。

  • 留学生涉嫌性侵女生虐待动物 面临13项指控

    2015年3月,两人在张佳恩的宿舍中学习,张佳恩被指控要求女生脱掉衣服并闭上眼睛,随后性侵了她。张佳恩被指控在今年春天,要求女生必须与他发生性行为,否则不允许她离开其宿舍区参加一项考试。

  • 网红警察被曝与多女交往 用裸照威胁女生

    网红警察被曝与多女交往,用裸照威胁女生。

  • 陕西近600女生被罚站续:值班副校长等4人写检查

    昨日,华商报A09版报道了岐山县益店高级中学宿舍熄灯后仍有高一学生在吵闹,全楼近600名学生被罚站一事后,岐山县教育体育局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

  • 云南一女生被同学轮番殴打 4分钟被扇20余耳光

    21日下午,有网友在QQ空间发布了一段名为《一中打人视频流传,转起来》的视频片段,在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里,一名女学生在厕所内被10多名同学轮番殴打,扇耳光,撕扯……其中多次被踹倒在地。

  • 职校女生遭同学十余次掌掴 全程未还手

    9月14日,陇西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该事件由修自行车矛盾引起,涉事女生均是中专生。

  • 14岁女生郑州坐车被骗光生活费 5元涨到500元

    蒋进美告诉郑州晚报记者,他和学校老师多次到汽车新北站寻找“黑心女司机”的踪影。”事实上,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  汽车新北站,时不时就有“街头拉客”的“黑车”出现,他们漫天要价,非法揽客、倒客等。

  • 台湾街头发生随机掳人案 初三女生机警逃出魔爪

    上车后车内两名男子迅速关门,并向女生灌食不明药丸,随即载往附近的地下停车场企图发生不良行为。苗栗警方介入侦办此案,认为案情还有疑点尚待厘清,已掌握疑似掳走女学生的车子,今天连夜往南查缉中。

  • 大二女生接短信称航班取消 6100元学费被骗

    昨天,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大二学生小文(化名)订机票后收到诈骗短信,对方自称航空公司客服,以小文的航班被取消,在ATM机上办改签可获得补偿为由,诱导小文按照提示操作。结果,小文全年学杂费6100元被转走。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