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青云获第34届香港金像奖影帝 现场感谢妻子

2015年04月20日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4月19日,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图为刘青云与妻子共同亮相红毯。

  4月19日,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图为刘青云与妻子共同亮相红毯。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演员刘青云凭借在电影《窃听风云3》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这是时隔8年后他再夺该奖项。

  刘青云领奖时感谢了多方帮助,并特别提到了妻子,“每次我开着太空船不知道飞到哪里的时候,你总有办法让我回到地球,多谢支持香港电影的朋友”。

文章关键词:刘青云;影帝;香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疯语》曝终极版海报

    由博纳影业出品《暴疯语》将于4月3日全面公映。近日,该片公布了终极版电影海报。

  • 《暴疯语》叶璇为刘青云甘被"家暴"

    由博纳影业出品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薛凯琪、叶璇、方中信、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制作。但随着疗程的深入,危险越来越接近这位医生……片中,刘青云一出场就对饰演妻子的叶璇拳打脚踢,甚至大开杀戒。

  • 赵薇股神狂赚9.1亿 遗憾未与刘青云合作过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演员赵薇昨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最佳女演员》奖项,适逢她早前斥资31亿港元购买的阿里影业(1060),昨天(3月5日)收市股价再升2毛,令前天(3月4日)已帐面赚5.27亿的她,进一步赚了9亿1千万,可谓双喜临门,喜上加喜。

  • 尔冬升监制《暴疯语》定档4.3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尔冬升监制,新锐导演李光耀执导的惊悚悬疑片《暴疯语》定档4月3日全国公映,同时片方还曝光了“异想世界”海报。

  • 《暴疯语》发预告海报

    由博纳影业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尔冬升和罗志良监制,李光耀导演的年度悬疑动作巨制《暴疯语》近日曝光了首款预告和海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