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牵妈妈的手】最长情的告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8年02月23日09:51  来源:光明网

5034

【牵妈妈的手】最长情的告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文章关键词:妈妈的手;袁晴;长情;告白;责任编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牵妈妈的手】我们长大了 妈妈却老了

    长大后,偶尔拉一下妈妈的手,还是暖暖的滑滑的软软的,经常感慨,妈妈的皮肤真好,如果好好保养,应该是一双漂亮的手。妈妈最后一次跟我去旅行是在杭州,我拉着妈妈的手在细雨蒙蒙的西湖边散步,爬雷峰塔,在太子湾看樱花,在西溪湿地呼吸新鲜空气……

  • 【牵妈妈的手】妈妈 今年的年夜饭我们一起做

    这个春节,让我们要再牵一次妈妈的手,就像儿时一样……  平时总和妈妈说自己很忙,也很少回去。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  终于妈妈看不下去我做饭的“笨拙”样子“夺”去了饭铲。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妈妈的手都会一直拉着我们的手……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

  • 【牵妈妈的手】今年春节:你把“陪伴父母”这份礼物带回家了吗?

    编者按:春节,是亲人的节日、家庭的节日,中国人最看重家庭和亲情。其实你只要用公式算算这笔亲情账,你就知道,陪伴父母是你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感动千万人的漫画》中写道:“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惟愿你我牢记父母之恩泽,心中永驻孝德文化。

  • 牵起妈妈的手 网友晒给妈妈最深情的表白

    2月19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

  • 【牵妈妈的手】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长大后,我们忙学业、忙工作,却渐渐忘了曾经最熟悉的牵手和拥抱。此时如果你还在家,请再牵一次妈妈的手,给她一个拥抱。如果你已经返回学校或工作岗位,请记得常给她打打电话,让她少一些牵挂。

  • 【牵妈妈的手】亲情的小温暖,亦是家国的大境界

    昨日,游子们从家这个港湾里,鸣笛启航,奔向远方。青年时期的习近平,响应国家号召,前往陕北农村插队,从此和他的家人相隔于天南地北。只有在心中始终点亮那一盏的亲情之灯,在它的照耀下,才能永远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谢伟锋)

  • 【牵妈妈的手】您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

    1996年夏天,我和妈妈来北京旅游。今年春节像往年一样,我早早就买好回家的礼物,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每年春节回家,妈妈早已准备了各种好吃的迎接。妈妈以前是一位优秀的小学教师。

  • 【牵妈妈的手】三姐妹的幸福陪伴

    家住福建省厦门市大生里的洪绿萍今年75岁,每周天下午,她的三个女儿都会到老人家里,陪老母亲泡泡茶、聊聊天,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二十几年。

  • 【牵妈妈的手】母亲永远是我生命里的大山

    母亲将近七十岁了,一生的辛劳让她尝尽了生活的苦难。不知不觉,牵我的那只大手变得微微颤抖起来,常年的劳作和艰辛使得那双大手不可逆转的衰老和皴裂。余生漫漫,我会牵着母亲的手,穿过焰火绚烂的黄昏,走过一个个岁月的十字街头,从立春到大寒,走过四季。

  • 这个120秒的短片,温暖了整个春节

    ”  百善孝为先,牵妈妈的手,有温暖、有感动。”  这张照片的发布者樱桃小丸薪说,自己的妈妈一定要将这张照片洗出来,挂在墙上留念。#牵妈妈的手#活动启动以来,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已超过7亿,网友纷纷留言,参与互动。

  • 【牵妈妈的手】跨越20年的合影 在妈妈身边才是过年

    董月婷是在北京打拼了十多年的辽宁姑娘。受访者供图  在董月婷的印象里,小时候每年过年妈妈都会给她买新衣服换上,约上其他姐妹去附近公园照相。照片上,公园的假山、凉亭都没变,岸边的台阶加高了,穿新衣服的小女孩也终于高过了妈妈。

  • 【牵妈妈的手】一顿早餐让妈妈感觉像第二次“坐月子”

    国际在线现向网友征集您的故事:您和妈妈的合影、您的年夜饭、您和家人正在发生或曾经发生的温馨时光等等。2、将您的作品、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qqmmds2018@163.com,邮件标题为“牵妈妈的手”。

  • 【牵妈妈的手】母亲就如一条长河,缓缓长流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如果说父亲是座高山,高大雄伟,母亲就如一条长河,缓缓长流。晚饭时分,女儿为忙碌一整天的母亲洗手、吃饭时给母亲夹上一个大大的鸡腿,赵姨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牵妈妈的手】永远做母亲最贴心的小棉袄

    一点点看着孩子们长大成人 

  • 【牵妈妈的手】让我所学 为你所用

    母亲骨折后,郭宇一直悉心照顾她。中国网2月20日讯(记者 谢露莹)“记得小时候上下学总是拉着母亲的手,过马路总给我安全感。2012年,郭宇的母亲李秀俊出现右侧肢体行走无力的情况,医院诊断为脑部“多发性腔隙性脑梗塞”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