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来好 | 永远有杯咖啡留给您

2018年02月23日10:21  来源:新华网

5034

  一杯咖啡,一段家常。

  一位老人最难忘的时光,

  一户人家最深情的思念。

  领袖的真情和魅力,

  传递大国的温度和气度。

  他们对着新华社的镜头说:

  我们近来,都好。

  你们能来,真好。

 
文章关键词:近来好;永远;有杯;咖啡;留给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远别跟这些人上床!

    【永远都不要做的事】1、跟知己上床。2、和情人结婚。 3、把同事当成朋友。4、到朋友公司打工。 5、在上司面前知无不言。 6、轻信上司的许诺。7、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8、在人堆里大声讲手机。9、习惯于给自己找借口。10、超车过去,看开着车有着窈窕背影的MM的脸。11、对MM的“不”字信以为真。12、指望前女友回心转意。

  • 永远不要跟知己上床、和情人结婚!

    跟知己上床。2、和情人结婚。 3、把同事当成朋友。4、到朋友公司打工。 5、在上司面前知无不言。 6、轻信上司的许诺。7、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8、在人堆里大声讲手机。9、习惯于给自己找借口。10、超车过去,看开着车有着窈窕背影的MM的脸。11、对MM的“不”字信以为真。12、指望前女友回心转意。

  • 永远不要做的十件事

    1、永远不要在自家大门上挂镜子对准邻居 一些朋友不明就里、人云亦云或者在一些人的教唆下,在自家大门上挂镜子、甚至是八卦镜等,对准对门的邻居。

  • 永远的焦裕禄即将上映

  • 永远,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人,他现在混的不好,不代表将来就不好,你混的好,不一定你永远都这么好,世界一直在变,人生的起落沉浮谁都无法预料。

  • 牢记使命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成立于1957年,也是内蒙古第一支乌兰牧骑。给总书记的信里,队员们汇报了乌兰牧骑60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贡献的决心。

  • 淅川:永远的南水北调移民丰碑

     这是一座座铭记南阳移民“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精神的丰碑,移民的家园虽然被淹没在了丹江水下,但“移民丰碑”将永远屹立在淅川,南水北调移民的名字也将永远铭刻在世人心间!

  • 中国永远要有这样的魂魄气概

    回望新中国建立伊始所处的内外困境、险境、恶境——国内百废待兴、国际上大敌来犯——真是让人百感交集!但是,所有这一切非但没能吓倒中国人民,没能征服中国人民,相反,中国人民却战胜了来自国内外的最凶残的敌人,在一穷二白的旧中国留下的废墟上建立起欣欣向荣的新国家!

  • 风水:永远不要做的十件事

    风水关乎人的运势,包括事业财运、情感婚姻、健康平安等等,许多朋友在好奇的情况下人云亦云,做了不该做的风水上的事情,其实,风水有很多禁忌,中国易经风水今天说说永远不要做的十件事

  • 永远的焦裕禄 永远的榜样力量

    时长:1分29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