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批567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2018年08月17日10:15  来源:中国网信网

5034

  2014年至2017年,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已经分四批组织1600余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为进一步扩大网络举报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网络举报工作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更多网站积极受理网民举报,接受网民监督,今年5月至7月,举报中心组织第五批共567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此次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既包括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政府网站,又包括社区、论坛等互动平台以及搜索引擎、电商、视频直播、社交、游戏、APP应用程序等互联网应用平台,内容涉及新闻、财经、旅游、教育、文学、医疗卫生、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其中,抖音、高德地图等网民使用率较高的应用软件,拼多多、唯品会等国内电商平台,美团、下厨房等生活服务类网站在公布名单之列。

  第五批567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后,举报中心统一向社会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将达到2100余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规范开展网络举报工作,有效维护了网民的权益,进一步提升了网站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了网络空间共建共享共治。

  

  123456下一页 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受理;举报中心;公布名单;应用软件;新闻网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添开封、驻马店两处商标受理窗口

    6月1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为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同意设立开封、驻马店商标注册受理窗口。据悉,开封、驻马店商标注册受理窗口将负责开封、驻马店辖区及周边地区商标注册申请受理、规费收缴、代发商标注册证等工作。

  • 违纪问题线索受理的形式有哪些

    违纪问题线索受理的形式是指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载体和方式。电子数据形式是控告人或者检举人从网上发送电子邮件,或者使用手机短信等现代通信形式提供对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控告、检举材料。

  • 北京市居住证有多火?13天累计受理6万余件

    14日下午,首张北京市居住证亮相。在发放现场,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威向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透露,截至10月13日,全市累计受理来京人员申领《北京市居住证》61215件。

  •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信访问题受理范围及受理方式

    中央巡视组受理方式: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71—65603966;邮政信箱:郑州市65号邮政信箱,邮编450000;接访地点:郑州市纬三路35号。

  • 公安部:大中城市7月启动身份证异地受理

    从去年11月份起,根据中央深改领导小组的要求,公安部部署开展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三项制度。据透露,目前公安部已经建成全国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系统,并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主动采集、录入挂失申报信息。

  • 公安部:大中城市7月启动身份证异地受理

    在大中城市工作、生活的非本地居民,可就近补、换领身份证。

  • 身份证异地受理降低社会流动成本

    此次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招领制度的探索,可看做户籍改革的子命题和新动向。现在,随着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招领制度被提上日程,这种大费周章或将成为历史。而此次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招领制度的探索,可看做户籍改革的子命题和新动向。

  • 中纪委受理举报信现场首曝光

    受理来信时主要分为收取来信、分拣来信、拆封来信等5个环节。

  • 中纪委受理举报信现场首曝光:戴口罩拆信

    2013年9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曾披露受理信访举报事项,主要会经过的四项办理程序,依次是:前期工作受理登记分类办理回复反馈。北青报记者对照受理程序发现,此次中央纪委官网公布受理来信的5个“有图有真相”的环节分别为收取来信、分拣来信、拆封来信、阅读群众来信和来信分类登记。

  • 郑州部分办事处已可受理"二孩证" 申请流程公布

    “单独二孩”政策6月3日已落地,但记者走访却发现,去社区或办事处办证依然被“推诿”。6月12日本报A16版《“单独二孩”落地,“二孩证”却难办》见报后,引来众多读者关注,省卫生计生委和郑州市计生委均表示,会立即督促各办事机构尽快受理。

  • 国家信访局:越级上访不受理

    昨日,国家信访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

  • 国家信访局发文规范流程 越级上访不受理

    昨日,国家信访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4.复核—信访人不服的,可自收到复查答复起30日内请求复查机关的上一级机关复核;复核机关应自收到请求30日内提出复核意见。

  • 国家信访局:信访60日内办结 越级上访不受理

    昨日,国家信访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4.复核—信访人不服的,可自收到复查答复起30日内请求复查机关的上一级机关复核;复核机关应自收到请求30日内提出复核意见。

  • 广东"单独二孩"进度不一

    3月28日,深圳南山区,符合单独二孩政策的一对夫妻递交申请表和材料。北街街道办计生办负责人介绍,对资料齐全的已孕单独妈妈实行快速公示、优先审批,尽快补办相关手续。深圳卫计委透露,免费孕前检查是针对合法生育的妈妈们推出的免费服务,只要是符合政策生育的“单独二孩”的妈妈同样可以再次享受这些免费服务。

  • 公安部:居民身份证将接受异地挂失招领

    6月8日,公安部召开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的意见。必须着力改革运行机制,依托公安机关建成的全国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加快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